close

傑尼斯瘋了是吧?!
4/29是什麼好日子啊?!
三團一起出動是怎麼回事
雖然我會買的只有KAT-TUN
但還覺得真是可怕

4/29
KAT-TUN第四張專輯

4/29
NEWS第十一張單曲

4/29
Hey! Say! JUMP第二張LIVE DVD


唷唷唷
我還真期待4/29會有什麼大咖歌手一起來卡位= =+


話說
我上星期才拿到KAT-TUN的ONE DROP
而前兩天才去預購KAT-TUN的RESCUE
現在又有新專輯來湊熱鬧
這甜蜜的負擔怎麼感覺愈來愈不甜了啊
糖加太多已經太重了啦!!!
況且 五月還有七天巨蛋控的周邊耶
我只能慶幸我的消費卷還沒花完...

天殺的我前兩天還順道預購了東方神起的第四張日文專輯....
原本的The Secret Code取得好好的
台壓硬是要翻成"神起密碼"
不覺得乍看之下很像神奇寶貝嗎?!

"出來吧~在中"
"出來吧~允浩"
"出來吧~昌珉"
"出來吧~有天"
"出來吧~俊秀"


....

....

....



不好意思 我離題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