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個名字怎麼看怎麼好笑耶XD
今天是神起密碼的發行日
雖然下班後已經9點多了
但我還是直奔佳佳領我的密碼回家了

機車還沒停好
就看到佳佳前的電視前圍了一群人
看著那電視畫面有點熟悉
突然就看到放大的在中的臉了XD
果然大家都是來領密碼的啊~

走進佳佳
馬上就聽到Bolero
看了架子的CD們 默默的感嘆為什麼要那麼貴(淚)
手上拿著預購單 一靠近櫃檯
老闆二話不說的把海報放在桌上
同時大喊著"有人知道東方神起的庫存在哪嗎?"
害我瞬間以為沒貨了XDD
幸好還是順利的拿到了

走出店外
電視前的仙后們(應該是吧~)依然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不時的尖叫及讚嘆XD
還讓我聽到有關於東京巨蛋的消息XDD

接著走去光南買文具
旁邊的五大也順道進去晃了晃
都讓我聽到Bolero~
現在是要強打就是了XDD

回到家後
當然馬上要來檢視一下神起密碼囉

>>未開封的CD封面+封底




>>DVD與CD盤面都有著奇妙的數字






>>來個大合照 (我抽到的小卡是有天!!)


>>預購送的海報!!
比我想像中的大張耶~
看來我牆上又會新增同伴了XD
不過我沒有適合的海報套...J家的海報套太大啦!!
改天再去買適合的來放XD



接著就是我依照慣例的掃圖
因為不想狠狠的凹折我的歌詞本
所以就兩頁一起掃了
連白茫茫的單純歌詞也一併掃了!!

以下就先來個小圖預覽
看完有興趣的親辜呀再下載囉

想下載大圖請按我


封面與封底




歌詞本START!!
>>封面和封底是奇妙的數字們
我無法認真去解碼 就交給好心的親辜了XD















>>在中的臉在正中央...讓我掃起圖來好尷尬..
無論試了多少次 還是有一道光卡在那...
總不能要我把釘書針拔掉吧Orz










>>很順手的掃了台壓的中文翻譯歌詞
但只掃了封面~掃起來顏色好淡啊^^"



>>最後是還挺帥氣的有天小卡!!
不過如果可以換~我還是比較想要在中的啊XD



以上就是購買東方神起CD初體驗XDD


話說我在家邊掃圖的同時還在MTV台看到了神起密碼的廣告
"TOHOSHINKI 東方神起 神起密碼~ NOW ON SALE"

緊接著又看到KAT-TUN的RESCUE廣告
老哥就說"ㄟㄟ~是你的前偶像!!"

嘖嘖 真是沒禮貌= =

不過我也默默的開始覺得擔兩團是件很辛苦的事~~
KAT-TUN月底就要發專輯了啊Orz

(繼續存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