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太HIGH啦~~
雖然呈現擠來擠去推來推去外加快叫破喉嚨的狀態下
但今晚還是個令人興奮的夜晚啊^ ^

下午5點一下課 我們就趕快衝到體育館前排隊 深怕已經有很多人在排了(7:00進場)
但發現其實也還好嘛 所以我們排的算隊伍的前面喔
因為還要排上2個小時左右 就有2個人先去合作社買些餅乾回來吃
沒想到排著排著竟然下起了雨..怎麼會挑在這種時候咧..
最誇張的是 到了6點半左右  雨勢滂沱啊~~
大到可以k死人了吧...再加上大家都撐傘 就一直被旁邊的傘戳到
戳到也還好  討厭煞雨傘上的水就這樣低到我的肩上.背上..還直接滴到衣服裡咧= =
幸好學自會在6點50左右就先讓我們進場了 否則不知道會淋成什麼樣子啊

一進體育館 發現裡面已經有好多人了耶
在最前面的地方還留了一塊空地..是要留給競技啦啦隊表演用的
不是我討厭競技啦啦  而是她們不應該在這種時候表演嘛
為了她們的表演 前面才留了一塊空地
一等她們表演完 所有的人就會往前衝耶 光想就覺得很恐怖(事實證明的確很恐怖)
而且如果有人因此而受傷那要怎麼辦咧..不過她們表演的真的很不賴啦~~

終於  演唱會開始囉
主持人是趙之璧唷 我是沒啥感覺啦 不過有人說她變胖了 哈
第一組藝人是ZAYIN  雖然我跟他們不熟 但氣氛很HIGH唷
可能跟他們是搖滾團體有關係吧 難怪會第一組上台呀 一上台就把場子炒熱了呢
至於唱的曲目 當然有唱成名曲<藍色眼睛>啦 還有<導航星> (不過沒有唱<終於>..)
果然藍色眼睛還是最紅的 有很多人跟著唱喔 但是最大聲的還是我們這群人啦 哈
他們還有唱了幾首新歌唷 其中一首<想要>還挺好聽的
還有 我發現啊 鼓手有帥到喔 好像是叫ALLEN的吧~~

接著是范瑋琪 超有人氣的耶
她真的好瘦好瘦喔 而且很有氣質唷
范范在我們學校好像很紅耶~~她一出場就感覺到男生的騷動
她唱了一串大家都耳熟能詳的歌
像是<最初的夢想> <尋找> <可不可以不勇敢> <到不了> <啟程>等等
另外因為她的生日剛過 我們全場就大合唱生日快樂歌~~
她好像有感動到 特別清唱了一首她自己寫的而且還未發表的新歌唷~~
嗯嗯 范范真的有唱歌的功力唷~~
而且我覺得她好親切唷~~跟台下都會有互動耶

接下來 就是Cindy 王心凌啦   本人好小隻喔 但是真的很可愛耶
穿的衣服也是很可愛的軍裝 不過不是MV中的那一套..
聲音還嗲嗲的 不知為啥讓我想到林志玲^^"
第一首當然是唱<Honey>啦~~不過明顯就是對嘴啦
接著還唱了<翅膀> 是清唱唷~~但是我覺得CD唱的比較好聽..
最後是<木馬屠城記> 聽說舞蹈還是昨天才剛編好的耶
因為有很多男生想看她 就一直擠到前面去
吼~~一群高頭大馬的男生就擋在面前 又死都不肯坐下..欠K啊= =

最後就是強力主打 王力宏啦~~~
在他上場之前 還找了人表演吉他和小提琴
吉他..不知道他在幹嘛耶..^^" 不過小提琴拉的不錯唷~~
終於 力宏上台啦
穿的衣服是走休閒風唷~~還戴了一頂帽子(戴帽就看不清楚臉了啦)
帽子上有高音譜記號的圖案唷 項鍊也是一樣的圖案 好像是他自己設計的
因為之前就有聽說他今天只會唱三首歌(15萬)
所以我們就一直在猜他會唱哪些歌~~
果然 第一首是大家都有猜到的<一首簡單的歌>
哇哇 現場唱的好好聽唷~~很有fu耶~~不愧是實力派歌手
後來就接受主持人的訪問啦~這時候我們那群人就大喊"王力宏~~我愛你"
但是他太專注於訪問了啦  好像沒有聽到的樣子..> <
接著還請了國樂社的二胡學姊拉了一段 <唯一>
本來力宏好像想跟著唱 但是學姊後來拉的怪怪的 他的表情也就怪怪的 所以就沒唱啦..
後來又唱了最新主打<愛錯>和<Forever love>
我發現現場幾乎都是力宏迷耶 大家幾乎都會跟著唱喔
看到力宏現場啊 有種迷上他的感覺耶~~真的超帥 >///<

其實整體來說 今天真的是個很HIGH的晚上
校園演唱會就是這個樣子嗎?!
我想我會記得這種被人群推來推去的感覺吧~~彷彿身體不是自己的..
阿阿 突然好期待五月天也能來開校園演唱會耶
就算是在清.交大也無所謂~~我一定會殺過去的啦~~^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