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再度為五月天幹下瘋狂事啊~~~

昨天下午3點上完物理課後 和阿ben迅速的奪門而出
等到火車站的課的客運站牌那邊時也才3點半
心想  "呼~應該來的及吧  搞不好到台北車站時學生還沒下課咧"
於是我們就很安心的在客運沉睡
等到睜開眼睛  5點多了  怎麼還沒到啊~~~(驚)
天哪~~怎麼那麼塞啊..塞到現在還沒到...
等到下車再走到K-MALL廣場時已經快6點了啦
看到等著拿號碼排換海報的冗長隊伍..心就涼了一半啊..
但我們也就只能乖乖的排著隊啦!!
鐺鐺~~850號...
雖然經過被風吹被雨淋的等待
但拿到海報的時候心中還是很興奮的!!
接下來就是等待五月天的出現啦~~

雖然我們很晚到 但還是努力的擠到可以看到很清楚的位置
原本一開始還撐著雨傘的我們 為了往前一點 乾脆把雨傘收啦
嘿嘿  收了雨傘果然能往前衝啊  呵呵
看著士杰努力的撐著場面  不禁佩服他的暖場功力耶
雖然我都不客氣的給他零分...哈

喔耶 到7點半五月天就出來囉~~
阿咧  怎麼只有4個啊..難道瑪莎還被困在廣州喔...(擔心)
正當他們講話講到一半時..瑪莎突然從舞台後方衝上來
不只我們嚇了一跳 連四月天也被嚇到了耶
哇哇..真是辛苦瑪莎了耶..

阿信今天帶了帽子  整體感覺好可愛喔>//<
而且我好喜歡阿信身上穿的那件T-shirt喔~~
應該是紀念T吧..好想要喔..但是一件要500啊~~~
雖然下著雨..但他們還是為我們帶來很多歌
還現場教小護士的舞蹈唷~~(耶 我會了!!)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他們今天特別high耶..
但士杰明明就說他們昨天熬夜熬到4點多..
看著台上淋著雨賣力演出的他們..
心中有著莫名的感動..好想叫他們不要再淋雨了

這次因為下雨的關係  簽名的地點移到室內
我因為是850號..就和阿ben在附近晃啊晃的
一邊看著錶擔心趕不上門禁..一邊又很期待趕快簽到名
到了9點半..總算到850號了~~趕快去跟著人群排隊
能夠再一次近距離看到五月天 真的好開心喔^__^
而且這次我有和他們講跟上次不一樣的話喔
"阿信~加油! 要保護好喉嚨唷"
"冠佑~辛苦了!加油!!"
"怪獸~辛苦了!不要熬夜喔~"
"石頭~加油! 你的舞跳的很好看喔!"
"瑪莎~辛苦了!!"
在等待簽名的時候 看到阿信的背影好忙碌喔
其他人也一樣  手一直動一直動

簽完名後~~心中當然是無限暢快啊~~
低頭看錶..啥?快10點了?!
我們趕快衝去買晚餐
當然是沒時間讓我們悠閒的坐在店裡慢慢吃了 只好帶到車上吃..
買完飯..就衝到北一門搭客運回新竹
上車時已經10點半了..不知道來不來的及啊~~
只能祈禱司機飆快一點了..
幸好晚上車不多 等到新竹時是11點45..
接著就會看到在接近凌晨的新竹街頭
有兩個神經病在大雨中狂奔...
好不容易到了校門口..警衛伯伯正準備拉上大門
我和阿ben深怕被關在宿舍門外..再度在校園奔跑..
所幸最後是趕上了...超驚險的啦...
學校從12月開始才把門禁延到12點..
我竟然那麼快就在挑戰門禁了>"<

呼~說來好笑~~我和阿ben明明都是台北人
卻從未參加五月天在台北的活動(除了去年的天空之城)
反而上了大學 離鄉背井到新竹之後 才有了這些瘋狂的舉動
是怎麼回事啊我們..= =

但現在想到那天的瘋狂行為  心中卻不覺得後悔
能讓我這樣瘋狂的日子還有多少呢
就因為是五月天 我才能那麼瘋狂的投入啊

期待1/8的台北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