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回來了  回到屬於我們的Final Home

在1/8這一天  四萬名神的孩子和五月天混在一起

原本以為4點進場  大約三點就到了
結果竟然發現看台對號區要6點才能進場 = =
我和阿ben只好又到處閒晃   晃到6點再進去
一進場就被巨大的舞台震懾住了  好大啊
而且這次的舞台有延伸的看台區前喔  就在我的位置前面耶>///<

在等待開場的時候 放了好多段影片喔
有怪獸和石頭的搞笑影片  還有瑪莎長達15分鐘的小護士舞蹈教學
不過大多數的影片都是廣告啦 ^^a
好~~現在開始介紹曲目!!

孫悟空-->一開場的孫悟空果真勁爆啊 應該和之前台南場的feeling是一樣的吧
         間奏接Energy的放手  Energy也在這個時候衝上台跳舞
         史上最殺和最該殺的團體一起在台上大唱"放手"

終結孤單 --> 聖誕夜驚魂 --> OK啦 --> 叫我第一名
一連串的快歌  讓我high到不行啊~~
什麼看台區啊..根本就是另一個搖滾區啊~~孫悟空就站起來了^__^

愛情萬歲-->有重新編曲過喔  感覺還不賴
           中間接"脫掉"  怪獸和石頭又脫啦~~喔喔  好冷耶~~~

時光機-->阿信的聲音超感人的..

輕功-->這首一開始是石頭在表演..應該是DJ秀吧..
       其實我有點搞不懂他在幹嘛..哈哈 = =a

賭神

恆星的恆心 --> 這個時候不知道是誰先點了仙女棒  害幾乎全場都跟著點
               但是明明五月天就還說說要點啊  嘖嘖

               不過一大片仙女棒海就如教練說的  真的好漂亮喔~

I LOVE YOU無望-->我超愛這首歌的啦~~~但這時候大家都在忙著點仙女棒T___T

武裝--一顆蘋果-->這兩首都有另外編曲過  一顆蘋果改的很有feeling~~

而我知道-->好聽好聽~~但是太短了啦..

接下來是一系列的舞台劇  但是我的角度其實看不太清楚>"<
一開始的背景音樂是寂寞星球
好像有女主角吧  似乎是天使唷~
超人 首次看到MV..拍的好感人喔
阿信深情的唱著瘋狂世界抒情版 有全場大合唱喔..
HOSEE 超high的一首歌  但我忍不住會想到天空之城的那段安可舞^^

接著是瑪莎.冠佑.石頭.怪獸表演大鼓
嗯嗯   冠佑還挺帥的啦  (此時阿ben在我身邊已經叫到不行了)

晚安地球人-->這個時候才要點仙女棒啦~要一起為南亞災民祈福...
             最後還敲響了和平鐘..氣氛相當的溫馨喔

擁抱-->我覺得這是經典曲啊~但我身邊的阿ben竟然不會...

相信-->阿阿阿~~好想跟那個女生說"就跟你說了放手!!"
       我也想簽阿信的手啦~~~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瑪莎莎吹魔笛喔  好聽耶~~而且有吹到我們看台區這裡喔^^

小護士-->超歡樂的一首歌耶~~Energy也上來了
         在看台區看台上台下的人一起大跳男丁哥兒舞   真的好妙喔
         還有四萬人的愛的鼓勵~~讚讚讚 (只是拍完手好痛啊..)

人生海海-->這個也是大合唱吧~~

一段石頭和怪獸的床戲VCR~~>///<

讓我照顧你-->好像是唱Enrich your live版本的..害我不太會唱

石頭跟冠佑互軋吉他和鼓  有種安排好的感覺..哈

心中無別人-->莫名的high啊~~這首..

約翰藍濃-->五月天就是我們心目中的披頭啦~~~

垃圾車-->前面介紹技師團們  士杰還哭了耶  好感性喔
         接著由技師團們彈奏  五月天開始到處跑~~到處唱~~

憨人-->大合唱大合唱~~為了五月天 我甘願作憨人~~

安可安可

軋車 --> 志明與春嬌 --> 溫柔
這三首經典中的經典啊~~~當然是大合唱啦~~
溫柔..還你自由版..阿信的歌聲真的是太讚了...太好聽了啦
聽完以後  我真的有種我愛上他的感覺耶~~

倔強-->如果你們真的唱到老  我們一定會拿著柺杖到現場的^^

透露-->跳跳跳~~管你是不是看台區的啊  照跳不誤!!

結束了..長達3個小時又20分鐘的表演
一場讓我現在想還是忍不住會感動的一場演出

在我心中  你們真的是神  而我們就是神的孩子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