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可怕
一天有幾十萬人進進出出的地方
每個人一滴口水就可以把你淹死
所謂的鄉民有時真讓人無言以對
有人說過 跟鄉民認真你就輸了
所以這代表以後我們都不該理會鄉民的話囉

很多人真的說話都不負責任
難道就因為是在網路上匿名發表所以就胡言亂語人身攻擊嗎?!
在你推文回文或噓文之前
到底有沒有想過自己推了什麼回了什麼噓了什麼

的確有很多板的板風讓人不敢恭維
我覺得那些板的板標應該要改成"生人勿進"
但如果不喜歡 大可選擇不要進去看板
沒事虐待自己的眼睛和手指幹嘛?!

因為聽到一點風聲
就到板上去大鬧一番
我就不信那些所謂鬧版的人平常就有在接觸那個板
就像每次我看某板
總是要當有人發表不適當的言論或發生不太好的事情
潛水的人才會紛紛浮上水面說話~

這篇文主要是因為某板的現象讓我有感而發
公眾人物可悲的地方就是什麼事都會被放大來看待
而人們總是會特別注意到你犯錯的地方
道歉 會被說不夠誠意
不道歉 會被說任性自大
完全就是"又要馬兒好 又要馬兒不吃草"的最佳寫照

八卦版也是個讓我不敢恭維的地方
那邊的確是個可以掌握到很多訊息的地方
但往往都會看很多多酸溜溜的言論
尤其是對某些人的偏見 根本就重到可以壓死幾百隻大象了

總之
批踢踢是個可怕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