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去接小孩回安親班時
途中會經過清心
所以常常接到其他老師的訂單
而今天更是在上班前提了5杯50嵐
所以我在想
到底是50嵐比較受歡迎還是清心?!

雖然本人酷愛綠茶
但對於綠茶的喜好非常的廣
只要不是太難喝的我都可以接受
就算是帶有苦味的綠茶我也覺得OK
不過我不接受百香綠或梅子綠這種搭配...

綠茶的甜度要求
我從高中的不挑到大學的半糖到現在的微糖
口味還真的是隨著年紀在變化...

回歸正題
每次看到清心的店家總是大排長龍
我知道清心的烏龍綠是招牌 但也不覺得有那麼好喝
50嵐雖然是綠茶專賣店 但有名的好像是奶茶
不過本人不是很愛點奶茶 所以也不清楚50嵐的奶茶有多好喝
(我奶茶只有在吃早餐和餐廳的時候才會點XD)

清心在台中以南有比較便宜
所以中南部好像是清心較受歡迎?
記得大學班遊去南部 全班都要買清心XD
50嵐對以前的我來說是個高貴不貴的飲料
因為新竹的飲料都比較便宜
畢業回台北後 發現每家店的700cc綠茶幾乎要都要25元!!
所以似乎就開始喜歡50嵐了XD

因此就我(這個只愛點綠茶的人)來說
50嵐是略勝於清心一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