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anan照大圖
很好 的確很惹火啊XD
赤西仁黝黑的身軀和女模那白皙的肌膚交纏在一起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黑白雙煞...

其實這一系列照我真的覺得還好耶~
只是跨頁那張如果只看下半身還真的有點害羞>//<

廢話不多說 來看圖吧= =+

>>封面就讓人目不轉睛
想要挑戰歷年anan尺度的男人啊....


>>非常壯碩(?)的胸膛
不過我很好奇腹毛怎麼消失了??


>>抽菸喝酒都要成為赤西仁的標誌了啦!!

>>喔喔~怎麼覺得仁的嘴巴好像魚啊...
不過情侶間真的是會這樣親吻耶!!


>>調情中的兩人~~
是說這張的笑容很棒!!


>>舌頭!! 舌頭!! 舌頭跑出來見人啦!!!
雖然仁的舌頭是若隱若現..但感覺它應該很想出來透透氣XD
好好奇事後到底有沒有伸出來XDD


>>喔喔 傳說中的黑白雙煞!!
凌亂的床單和十指交扣的雙手...嘖嘖


>>想必這就是讓大家說這是A片系列的重點照XDDD


>>這是完事後的落寞照嗎...XD
首次露面的屁屁照也是個重點!!



我發現我整篇都很歡樂耶~
就當作普通的雜誌照來看就好啦!!
心臟已經被大大小小的消息練得很強壯了XD

話說今早才看到新聞
說韓國銀色夫妻權相佑和孫泰英拍了結婚週年的惹火照
夫妻倆也是在床上拍了一系列的調情照
我覺得拍得很有意境很漂亮!!
畢竟是真的夫妻 真的很有感情耶~

雖然被韓國網友反應太惹火...
但他們兩人身上都是有衣服的啊~況且他們是夫妻~
如果那系列就太惹火
那赤西仁這一套圖該怎麼辦..
不僅幾乎全裸上陣
他們兩個還是陌生人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