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KAME的極道電影版要在台灣上映了
是很熱門的聖誕檔期耶!!
於是有人發起極道包場活動
個人覺得這活動還挺酷的= =+
畢竟我從來沒有參加過這樣的活動XDD

不過我對極道其實沒什麼興趣耶
連AK主演的極道二都沒有好好的從頭到尾看過一遍
是個失職的AK飯啊XD

但是
前幾天有看到仁的BANDAGE會在台灣上映
似乎是廠商被包場的舉動嚇到
因為日片在台灣的票房一直都不是很好~

於是乎
我就開始想我是不是該去支持一下極道電影呢XD
因為我想BANDAGE上映我應該是會去支持一下
那如果不支持KAME的極道就好像說不過去了~~

所以我很認真的思考到底要不要去!!

不過目前預計有12/24.25.26三場
24.25都是平日 晚上的我根本不行啊
除非是晚上八點之後~"~
26的假日感覺好多人啊...

看來
還需要一點時間思考....

有人要一起去的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