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唷唷
五月天DNA高雄場已經在倒數計時啦!!
點進官網,右下角有著倒數計時器呢~
感覺好刺激喔= =+

五月天每次演唱會的官網都做得好詳細
這次可能是因為是世運主場館的處女秀
所以高雄感覺也卯起來支持五月天的行動XD

官網上有提到入場方式
這次市總共有5萬5千人進場
勢必是要提早排隊入場
想當初小巨蛋1萬多人都delay了一小時
如果這次再delay應該會很可怕
我不要隔天回不了台北啊~~~



遵循官網的方式
拿出了我的票再對照上面的座位圖
發現位置還真是個名副其實的看台區啊
是西2D入場,離廁所很近應該是唯一的好處XD

另外主辦單位也有提供接駁車的服務
不過我想散場的20台應該是供不應求啊~~




另外,官網上的注意事項還挺有創意的
是由宇宙人樂團跟大家做宣導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影片內容有點無趣啊~~~
應該是我對他們沒什麼興趣的關係吧XDD



總之
期待這個假日的高雄衝衝衝之旅囉!!
也希望我的日檢能順利應考
是的 能順利應考就行了
我對於結果不抱有任何的希望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