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精彩的亂打秀
接著來到所謂的時尚彩妝店
我想韓國這種彩妝店應該很多吧
因為我去的這間跟我之前看到的遊記去的都不一樣
反正就是很多品牌集中在一起的店~


一進去就有小姐來做介紹
剛開始是全團一起聽講解
但老媽完全不想參與,一直到處亂晃
最後還被小姐拉回來擦個試用品
這次強打的是HANSKIN的BB霜新款
雖然真的感覺效果很好,但對我來說太貴了(攤手)
另外也還有介紹其他的商品,不過我都忘了是啥
只記得價值不斐

接著自由亂逛時間我東看西看也看不出所以然
只好簡單拿了網路推薦的Q10乳液和想試試看的足膜就去結帳了
在結帳台看到其他旅行團(台灣和大陸都有)的都是整箱整箱的買
而我們團的也不少人買了高單價的商品
再度體認到我和老媽果然是小小咖啊XDD


在彩妝城大約停留一小時吧
接著我們又去了梨大女人街
聽名字就知道又是女人買東西的地方XD

女人街其實還挺有名的
因為我一直搞不懂我們要去的女人街是哪一個
所以才在仁寺洞把化妝保養品都買了
下車後,才發現這裡應該是網路上推薦的地方吧?!
因為我看到了傳說中的屈臣氏XDD


女人街也是一條主街加上許多小巷子組合而成的商圈
沿著主街往上走(是個斜坡)就抵達梨花女子大學了


梨大在韓國還挺有名的
可惜我們沒有太多時間所以就沒有進去逛
不然老媽說看校門口的樣子就感覺校園應該會很漂亮~~


主街上有很多化妝品店
但因為在仁寺洞就買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只有在SKIN FOOD和ETUDE HOUSE買了一點東西
ETUDE HOUSE的店員很厲害,馬上就跟我講中文XDD

小巷子其實也很複雜
感覺很像五分埔或是台灣的夜市
除了店家之外,店外面也有不少攤子
本來有想要買毛帽的,但想想應該很少機會戴又放棄了
其中還有看到允浩代言的EVISU
但我沒有勇氣進去看看有沒有DM可以拿啊


在女人街有不少麵包店
但幾乎都是同一個招牌
小智說韓國就這間最常見
我們有進去逛逛,但並沒有特別吸引我們的麵包
所以還是空手而回


雖然在這邊逛的時間還挺充裕的
但我們母女卻沒什麼購物慾望啊
有看到很多誘人的小吃
但因為馬上就要吃晚餐也不敢吃太多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希望能夠提昇戰鬥力XD

晚餐是韓式烤肉
不過不是台灣常見的那種銅盤耶
是金屬盤而且我們這桌一直把它弄焦
搞到後來店裡的老闆就很注意我們這桌的情況XD


有可以包肉的生菜
雖然它生菜看起來不怎麼美觀
但我還是吃了很多坨
到了最後完全就是瘋狂吃肉的狀態
還有內臟類也還挺好吃的!!


這間用餐的店有很可愛的Q版韓國人看板


也有賣紀念商品
不外乎就是吊飾和餐具組囉
這間是我目前以來看到最便宜的一間!!
可惜的是我該買的都買好了~~




在回飯店的路上
小智請大家吃了哈密瓜冰棒
雖然我前幾天有吃過,但再吃還是覺得很好吃喔!!
台灣有賣請大家買來吃吃看XD
另外也看到了韓國的郵筒,只有一個顏色!!


回飯店後就開始整理行李啦
之前提過老媽出國前就塞滿了行李箱和行李袋
我本來還很擔心會帶不回去
不過因為我有保留半個行李廂的位置,而且也多帶了行李袋
所以在我們努力的塞塞塞之後,還是成功的塞完了!!
希望不要超重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