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
等了將近兩個月的Bigeast周邊終於來囉
其實還算挺快就收到的啦
因為日本也是要三月中旬才開始寄送!!

這次合購的周邊只有三種
所以也只能分享三種實物給大家看

首先來個大合照
一片紫色啊 (莫名的跟我的床單很合XD)


再來個別介紹
首先是數量最多的票夾零錢包
因為我沒有買,所以不能拆開來^^"




接著是日誌
因為我也沒有買,所以也不能打開來看^^"


每本都有送一張貼紙


最後是包包
這是我唯一有買的一樣XD
我看到實物的時候其實有點嚇到
怎麼那麼小啊~~而且材質還真是薄...


打開來後更突顯它的單薄
不過毛球很可愛!!


一定會有人想問,那麼小的包包可以放什麼啊?!
所以我把ALL ABOUT東方神起2放進去了
意外的很適合喔XD


而且包包塞滿後,整個很立體
看起來也比較有質感





毛球摸起來超軟的,非常的舒服
上面有個Bigeast的吊牌,字樣並不是相當明顯
(反正整個包包上都充斥著Bigeast...夠高調了XD)




感覺實用性還挺高的
不過要帶出門還是要把它塞滿會比較好
不然我會覺得它比較像便當袋
而且還是一個要價1000元的便當袋....XD



話說它和我的Kokopelli好合啊~~
也許kokopelli會就此搬新家也不一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