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我結的關係,所以很注意2AM這個韓國團體
不過這首죽 어도 못보내 死也不能放開你是之前就很喜歡的歌曲
MV拍得很美很有意境
不過有些手勢卻讓我不自覺的笑出聲



延續前面的話
雖然原本就又在注意這首歌
而且我是只聞其聲不見其人...
雖然覺得這首歌不錯,也放進手機裡
但卻沒有興趣去看人長什麼樣子XDD

後來是因為看我結的關係
才慢慢的覺得2AM真是個有趣的團
而這幾天又開始了年中結算
2AM的這首死也不能放開你是榜上有名
在專輯銷售中,僅次於SJ和少女時代
在KTV排行榜中,也是拿到NO.1
而音源榜(應該是網路下載吧?)也是拿下第一名
套句批踢踢上常用的話,2AM是大勢啊!!!


回歸MV本身
我覺得氣氛營造得很好
因為這首歌發行的時候是一月,所以都穿著厚厚的冬衣
但我覺得整體看來很時尚耶
只是中間的舞蹈讓我覺得有點突兀又有點好笑
明明唱LIVE時是沒有這些動作的啊XD

話說因為2AM台灣沒有代理
所以我看過各式各樣的中文曲名
死也不能讓你走、無法離開你、就算死也無法放手、至死都不能放手
讓我一時搞不清楚到底是不是同一首歌
不過至少確定(?)它的英文曲名是Never let you go
要怎麼解讀就請各取所好吧XD

最後來簡單介紹一下2AM



2AM在2008年7月11日以《這首歌》(이 노래)出道
是JYP旗下主打抒情歌曲的四人組合
目前為止所發行的歌曲我都覺得很好聽
以後有機會再來慢慢介紹

2AM的成員有以下幾位

趙權 1989.08.28
>>是2AM的隊長,是說現在韓團已經不再有隊長=最年長的規定了嗎XD
以資歷來說,趙權的確有隊長的資格
因為他當了JYP八年的練習生 (俊秀你輸了啊~)
是個全身都是藝能感的綜藝咖!!



瑟雍 1987.05.11
>>是個臉和年紀不太符合的孩子XD
我對他的印象就是在我結中的雍大伯啊~


昶旻 1986.05.01
>>已經當完兵退伍的最年長者
當時是被稱為迷樣男子
因為只有昶旻沒有參與熱血男兒的拍攝 (選拔2AM及2PM的節目)
廚藝很好,應該是負責照顧其他三人的大哥哥角色XD


珍云 1991.05.02
>>身高非常高挑的忙內老小
是90年代出生的孩子,目前還是現役大學生呢
個性感覺很調皮,笑起來有可愛的瞇瞇眼




依年紀來說,四個人都要叫我奴娜啊(好殘忍的事實)
不過現在放眼韓國演藝圈
年紀比我大的也沒幾個了啊XDD

總之現階段我應該會好好觀察2AM的
我也挺訝異自己竟然會喜歡(?)上一個抒情組合XDD
我反倒對主打勁歌熱舞的兄弟團2PM沒那麼有興趣呢..
有點違背我以往的喜好啊XD

我想,一切都是<<我們結婚了>>惹的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