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四年
只屬於124的聚會
能夠藉由小女子的生日再聚首真的很意外
當然也是衷心感謝能有這樣的機會

這次的召集人似乎是小霙
離開台北三個月的小霙太想念大家了
破天荒的當起召集人相約聚會
而且大家都很給面子的出席了(蓋章)

雖然聚會是相約晚上
但難耐寂寞的我突發奇想的想要唱歌
感謝小霙和有屏答應陪我一起歡唱
雖然小霙在約定的時間才起床所以姍姍來遲
但我們三人依然開心的度過四小時!!
感謝有屏一出現就送給我可愛的金沙小熊(抱)

話說這次唱歌的地點在西門町的星聚點
感覺相當的不錯呢!!
星期六早上唱四小時才$269真是便宜!! (有用折價卷)
先來說說包廂,螢幕很大不用說
除了主要的點播系統,牆壁兩側也有觸控螢幕可點播
方便多人使用啊!!
而自助式吧雖然需要用餐卷
但我們三人使用贈送的$150餐卷加上無限食用的熱炒也是吃得飽飽飽
而且港式茶點和波羅油都很好吃呢!!!

結束唱歌行後
我們三個開始遊走西門町
小霙一整個大開殺戒,買衣買鞋不手軟啊
我和有屏在旁邊都看傻了XDD

接下來就是今晚的124聚會
笑笑、嘉偕和阿邊一出現就拎了個蛋糕
默默的又在心裡感謝大家啊(抱)

因為西門町沒什麼可以坐很久聊天的地方
所以我們選了紅樓後方的露天座位
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都沒有來過這裡呢
所以還覺得挺新鮮的XDD

除了吃飯聊天之外
默默的也觀察了四周的人們
果然是個愈夜與美麗的地方啊
若不是今天我騎車,我倒也很想試試喝酒的滋味啊
下次有機會再試試XD

話說距離上次124的聚會已經相隔多久了呢?
能夠像這樣再相聚其實是當初無法想像的
畢竟當年實在是發生太多太多事了

感謝大家幫我提早過生日
感謝大家提供機會讓我能藉此打開心結
感謝124能在多年後依然能有不變的情誼
期待下次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