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70分鐘+五首歌的JYJ SHOWCASE就這樣結束
原本以為會很失落,因為真的太短了
但是結束後,整個人的情緒相當亢奮!!
終於讓我看到金在中我真的好感恩
雖然真的只有短短70分鐘,但也真的留給我很美好的回憶!!

下午先到南港的努比家做扇子
第一次做韓文應援扇整個很苦手
不過都是圈圈和線條在打草稿及切割方面是簡單許多
所以就先完成了在中的韓文
另一面想很久要做什麼
最後接受努比的提議,既然在台灣就用中文吧
在中應該至少看得懂自己的中文吧 (事實證明不管懂不懂,他應該根本看不到吧XD)
旁邊的花邊無暇佈置太多
只用了JYJ和TVXQ來裝飾
跟看J家控的比起來,算是簡潔有力的一把扇子XD




接著六點才和努比不急不徐的走到南港展覽館
約莫六點半抵達,被會場外排隊的人潮嚇個半死


心想到底在排什麼?! 沒賣週邊而且是對號入座...為什麼要排隊?!
後來發現竟然是在排隊入場
根據先到的小映表示,莫名整隊了一個多小時才開放進場
最後我進場時是用奔跑的啊XDD

這是我第一次到南港展覽館
進場後很匆忙的換了海報 (很貼心有給塑膠套耶!!)
仔細看了一下會場...
喔摸~真的是個大平面啊!!!
就請想像是個有座位的大型搖滾區吧XD

座位是A4的23排
看了舞台後發現A1和A5的位置不太好
前面完全是大螢幕!! 買到左右兩區的人應該會很不爽~"~
開場前左邊引起了小騷動,好像是保母車開進來了
在尖叫聲響起的同時,全場咻的一聲全部起立望向左邊
人們紛紛把望遠鏡拿起來並且不少人瞪著高跟鞋踩在椅子上(驚)
一瞬間還閃光燈四起,整個場面讓我好惶恐啊
如果這樣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就讓全場那麼失控
那等等開場該不會全場都踩在椅子上吧=口=
所幸是我多慮了
因為仙后們幾乎都很乖的坐在椅子上耶!!
在talk前,最右邊的區塊幾乎都站起來了,我想是角度的問題吧
不過像這種全平面的場地,坐著比站著看得清楚多了!!

接下來進入SHOWCASE本體

其實我記得不是很清楚,所以就挑重點來講
因為整場我的眼睛都跟著金在中跑啊
第一首Empty當我看到在中是在我前方的位置我就移不開視線了
我連大螢幕也拋棄,只盯著在中本尊啊
所以雖然我也想看俊秀和有天,但我力不從心啊
在中真的好漂釀~~本人就如同電腦上看到的一樣閃閃發光啊
第二首Be the one時,在中脫掉外套露出白白壯壯的兩條手臂
感覺我前面的在中飯都快瘋了 (我也一樣啦XD)

接下來是VCR時間
介紹了在美國製作專輯的花絮和製作人們的信心喊話(?)
現場就像是在包場看電影,有JYJ出現的畫面必尖叫XD

再來就是talk時間
主持人是吳建恆讓我嚇到
沒想到我也能藉此看到他本人XDD

吳建恆是個專業的主持人(姆指)
在介紹JYJ出場前,他就像超級助選員挑動現場觀眾的情緒
說的重點就是JYJ在五天內拿下台灣各唱片行的冠軍和雙白金 (台灣雙白金是指20萬嗎?)

接下來JYJ就出場了!!
一開始的打招呼很可愛
俊秀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博得滿堂彩
在中的國語音頻好低,很像大叔在說話(誤)
有天則是打完招呼就沉默了,在吳建恆的逼迫(?)下硬是擠出了"小籠包"三個字XD

再來就是你問我答的時間
前面的官方問題就略過
不過在中和有天幾乎都不回答,都丟給俊秀自己去處理XD
其中吳建恆講到這次SHOWCASE的票被秒殺
俊秀說他今天才聽到被秒殺的消息,驚訝的臉很可愛
在中嘴巴開開很驚訝的樣子也很可愛XDD

接著吳建恆問三人願不願意來台灣開演唱會
還要三人願意就一起點頭
然後我們就看到JYJ三人被控制了...
一起點頭的畫面真是說不出的有趣啊XD

接著吳建恆不停的要三人互相爆料
感覺俊秀一直很苦惱要說什麼
突然想到有料可爆的在中表情超可愛,還很像小朋友的舉手說話XD
有天則是行有餘力的說還有很多料可以爆XD

爆料的重點我也只記得幾樣,順序應該有混亂XD

1. 有天提到俊秀去探班時帶了100隻雞,在中也帶了60隻雞。
    吳建恆說是因為俊秀愛吃雞吧,但他知道俊秀今天晚餐沒吃到雞,
    俊秀很驚訝的問為什麼他知道,吳建恆就說他有在發摟三人的推特XD

2. 在中說他載著雞去探完般車子就壞了,正在維修中,吳建恆還問他雞還在不在...(還在就可怕了~"~)

3. 俊秀看到在中哥養了一隻貓-吉吉,也跑去買了四隻貓,結果吉吉喜歡俊秀甚於在中

4. 在中哥的手被吉吉抓傷是因為他想讓吉吉運動,所以把牠放在跑步機上 (難怪會被抓傷啊!!)

5. 俊秀、俊浩、經紀人和有天去兜風,但沒有在中,所以隔天在中就鬧脾氣

6. 在中每次和有天去喝酒時,幾乎都是在中請客,有天通常都先到然後就先醉了XD  
    所以在中說想和兩人當親辜就好,不要當大哥XD

7. 吳建恆問到俊秀都沒有跟兩位哥哥去喝酒,俊秀就說他在家照顧吉吉 (難怪吉吉偏愛俊秀XD)

talk的橋段基本上都很歡樂
翻譯小姐翻譯得很快很及時
雖然JYJ在翻譯小姐講話時幾乎都在放空
表情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呆XDD

而且在talk時,在中的外套要穿不穿的
裡頭的小點一直很想出來跟我們打招呼啊XD
我也終於見識到在中那讓人中毒的笑聲,好經典好經典!!!
掩嘴笑的在中超可愛的!!

talk結束就是大家熟悉的<找到了>
應援口號我很努力的跟著做了
只是不知道前面聽到的效果是如何
是說終於親眼見識傳說中的紅海了
坐在位置上望眼過去其實感覺還好而已
但看到大螢幕上滿滿的一片紅色螢光海真的被震懾住了!!

接著依然是VCR,是沒看過的新造型
三人的訪談幾乎都不離夢想
能繼續做音樂且站在舞台上唱歌是他們的夢想
能親眼看到他們站在舞台上唱歌是我們的夢想
俊秀說,他的夢想好像已經達成了
經過今天,我的夢想似乎也達成了 

接下來就是ending的嗨歌時間
<Ayyy Girl Remix>是節奏很強的歌曲
感覺三人也唱得很"用力",我有種音響要爆掉的感覺

唱完後三人就分別說了感謝大家的話
這時我心裡知道這場SHOWCASE馬上就要結束了(淚)
但還來不及感傷,在有天的一聲令下,全場瞬間stand up
開始了Empty的remix時間!!!
大家明明幾乎都是穿著高跟鞋的啊,但還是一起很嗨的jump jump jump
我原本也跟著跳,但跳著跳著不小心就撞到前面的椅子了^^"
所以後來只能像草履蟲一樣上下蠕動著身體 (怎麼有種噁心的感覺XD)

這邊有個怨念
因為特區的大家太嗨了,我前面那區的情不自禁的站在椅子上
導致我們後面站在地板上的看不到舞台上的人啊
只能看到一排人牆和各位的螢光棒(淚)

最後三人就登上升降舞台跟我們說掰掰了(揮手)

結束後大家不死心的喊著安可
但SHOWCASE沒人在安可的啊
所以手上也跟著開始默默的收拾東西
不過就在此時!! 大螢幕又開始播放了
是Ayyy Girl的MV公開耶!!!
就是剛剛VCR沒看過的新造型~~
俊秀的衣服讓我想到SHINee鐘鉉的那件露背衣服啊!!

播完MV後就真的結束了
感覺散場後播未公開的MV這招還不錯用
這樣大家就不會去追車了 (雖然要追的應該早就奪門而出了XD)


最後來個小小分享
這次拿門票可以送海報
其實就是JYJ的專輯封面圖,但重點是有SHOWCASE in Taipei這幾個字XD


另外我們還把座位上的位置貼紙給撕下來了
我沒做什麼壞事,公開座位應該不會怎麼樣吧XDD
感覺就連貼紙也很用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