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收到佳佳傳的簡訊
我的JYJ進口豪華版終於來了啊!!!
所以即使下班時天空飄著細細小雨,還是衝去領回家了!!
看著老闆從箱子裡拿出厚厚的一包就覺得好開心
而且好心的老闆還送給我小禮物耶!!
(待會再揭曉XD)

回家後開心的把厚厚的一大包拿出來
看起來就很有氣勢(?)
而且很清楚的看到有人臉的衣服XD


外包裝印有台灣代理的字樣
整套就只有這裡有中文了XD


包裝裡主要是這三樣東西-豪華CD殼、海報、衣服


先來看看衣服
是件白色短T,背面是純白的一片


上面三張大大的臉讓我決定以後應該不會穿它出門


衣服的標籤(?)是黑底粉紅色的JYJ


再來是很大張的海報
雖然頗大張,但沒有J家海報那麼大
而且怎麼只有俊秀是側臉啊~~


接著就是重點的CD殼啦!!
封面是個三角形,底面的專輯名稱感覺很有質感




打開後的第一層就是CD本身


第二層則是看起來用紅色紙包起來的明信片


底下就是很高級的歌詞本


先來看看明信片
因為我已經忘了當初宣傳是說有幾張,也忘了大小有多大
所以當我一一攤開來時,一整個受到很大的驚嚇
也太多張了吧,我的床都快被占據了
感覺過年可以來玩JYJ釣魚遊戲(啥)


來分門別類看看吧
首先是在中


主題(?)應該是武士系列,而且是眼線很濃的武士XD
右邊這張在中的胸肌好顯眼啊!!


跟上圖比起來,下面這張就是乖巧的武士了
因為髮型好乖巧啊~~很像誤入歧途的孩子(?)
左邊那張的眼神超迷濛的~~


不信請近看!! 真的很迷惘啊XD


再來是壞男人路線的有天


這組照片充分的展示了有天的高額頭XD


壞男人耍狠總是要眉頭深鎖~"~


最後是時而乖巧時而狂野的俊秀


這組可以說是天使俊秀,原來俊秀的側臉那麼漂亮~


這組是狂野代表,右邊那張的動作其實會引人遐想耶>//<


米秀的狂野照,有天這張讓我莫名的想到石內卜...


落單的性感在中勉強跟團體湊在一起吧!!


最後是很高級的歌詞本
如果每本歌詞本都那麼高級該有多好XD
不過歌詞本很多圖片都和明信片組一樣喔~~


>>我真的很喜歡THE BIGINNING這名稱的編排方式耶








>>在中哥你可以多拉開一點我不介意~


>>傳說中的雙排刺青,但我還是看不懂上面那排是刺什麼字~~~


>>很有FU的水花四濺!!




>>是說俊秀肩上那玩意一直讓我覺得那是隻鳥耶XD








>>讓我因為反光而照了無數次的種雞有天...喔是重機才對XD








>>好滄桑的感覺啊XD


>>最後讓我看到了疑似名片的紙張,我還想說是公司要給我名片嗎XDD


>>近看才發現是傳說中的流水號啊!! 我在99999人之內喔!!
台灣買的編號應該都差不多這附近吧XD


最後來張合體照,感覺都可以去擺攤了XD


有沒有人發現上張圖的右下角有個正方體~~
那就是佳佳老闆給的小禮物XD
我進店家時,它是掛在店門口的天花板上!!
結完帳後,老闆就問我要不要這個 (我猜是掉下來的XD)
我當然是沒有遲疑的說好XDD
但我忽略我家沒有地方可以掛的事實啊~~


三面都有圖,是神起精選的宣傳物吧


不知道為什麼這時候才掛出來XD



總之這樣感覺真的物超所值
總共是1148
以一張CD來說算是很貴很貴
但看在它附加了那麼多東西,所以還算是划算囉(價值觀扭曲了我)

不過剛剛回頭看了一下當初的宣傳
之前明明是說會有JYJ個人獨照海報三張的啊!!
怎麼變成一張了呢~"~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是拿到一張海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