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那麼多次演唱會
第一次認真的起了大早去排隊
感謝努比一路相挺,並身負買票重任
一整個早上的辛苦是值得的啊!!
成功的買到自己想要的票囉~~

經過昨天晚上和努比的討論
決定捨棄傳言中有百人的台北車站
轉戰早上人煙較為稀少的西門
早上約莫六點半起床
到西門大約七點半,掃視全場大約30人
默默的決定坐下來等候努比的到來

當努比抵達,我跑去買早餐的時候
發生了"牛吃牛"事件
還請來了警察評評理
不過清官難斷家務事是眾所皆知啊(茶)

在一片混亂中
因為我還要上班只好含淚(?)離開
留下四面楚歌的努比(她明明就不是JYJ飯)
也可以說努比是人在曹營心在漢啊(努比:我是嵐飯啊~~~~~~)
真是辛苦了Orz

雖然一直到一點,隊伍都前進得很緩慢
而且聽說4200的票全都被鬼隱了
幸好我們的目標本來就不是4200,是應該沒啥人想買的視線不良區啊XD
不過到了一點半就傳來努比買到票的好消息!!
是最靠近紫2C的視線不良第三排!!!

雖然說是視線不良區
但我想有巨大生人可以看啊!!
當年有屏去小巨蛋看蘇打綠,也是坐紫2B(票是我買的喔XD)
看到照片,離舞台超近的啊!!
很符合這次JYJ只有一個舞台的條件XD



在知道努比買到票的同時
也趕快聯絡在家用網路幫我搶票的欣庭和MIHO
果然網路一整個卡卡卡啊
感謝兩位辛苦的在家不停的連線了!!

但因為我之前擔心買不到票還找了代排
結果我們自己排隊買的位置比代排好耶...
代排買到的是紅2B九排,位置也是只跟紅2C差一個位置
不過我們的是三排啊!! 相較之下近多了....

所以我現在還得想辦法處理掉那兩張票
要命的是一張票的代排費是900
有人好心想要收購它們的嗎T^T
位置真的沒有那麼不良啦XD
 
話說今天下班後我就回家看了玫瑰售票網
發現好多區塊都還在熱賣中
尤其是1400的蛋頂,幾乎沒人買啊~~~~
真不希望JYJ看到沒有滿的座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