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HISA YAMASHITA ASIA TOUR 2011 Super good Super bad

以下是落落長的兩場心得大集合
這兩場山下智久的solo演唱會讓我有滿滿的感動
雖然機車被拖走了,但心情還是相當的愉悅啊!!!
看來是到了擔山下智久的時候XD

5/21 原本應該是第一場的第二場

這是我第一次進到台大體育館
一進去迎接我的就是近到不行的舞台
雖然我們這天的位置是南二D的17排,是倒數幾排
但就定位後還是覺得很近耶!! 中央舞台就在我們的正前方啊
而且後方都沒有人耶~可以盡情的舞動XD

原本觀察了一下舞臺
但因為燈光很強烈,其實看不太清楚
主舞臺感覺又霧茫茫的一片,還真看不出所以然
突然,特區的人們突然尖叫並且朝舞臺逼近
沒看前場repo的我完全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但憑著經驗(?)也猜測出山P應該是從中央舞臺出場吧
不過這也是我看J家控以來,第一次看到還沒開場歌迷就失控離開位置的...
又不是像韓團那樣是可以自由奔跑的搖滾區
明明每個人都有位置的啊~怎麼會失控成這樣?!

就在場中響起"請坐下"的聲音時
燈光瞬間就暗了下來,音樂也隨之響起

是的!! 演唱會準時的開場了!!!

然後我看到了一片的紅海,J家控很少有那麼整齊的顏色啊~
不過我第一時間想到東方神起啊!!!!
同時我也不自覺得想到上個月的JYJ也是一片紅海,我有種走錯地方的感覺XDD 

原本垂掛在中央舞臺的愛心慢慢的升起
原本懸掛在中央舞臺的箱子慢慢的落下
主舞臺出現了FIVE的身影,從箱子內也可以看見山P的蹤影
箱子打開,隨著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的前奏也跟著響起,穿著拿破崙裝(?)的山下智久緩緩現身
是山下智久本人啊!!!!!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看到生人,但還是覺得很感動~

在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之後,緊接著就是我以為我不會親耳聽到的フィーバーとフューチャー
我都快忘了這期間限定團體的名稱了啊
但歌卻也還是記得很熟~也可以跟著比動作喔XD
再來的青春アミーゴ更不用說,在場哪一個人不會唱的!!!
是說前三首就把我最熟的三首歌唱完了啊XD

組曲唱完後,山P也回到了主舞臺,進行簡單的自我介紹
說了幾句日文後,就轉換成英文了~
只是總覺得聽山P說英文...好像說日文我還比較能理解一點(毆) 
努比說山P應該是想讓大家聽懂他在說什麼(所以是看得起台灣人,覺得我們英文很好囉XD) 

山P下台後,Theme of "SUPERBAD"也隨之響起
我很喜歡這段短短90秒鐘的配樂,氣勢滂沱啊!!
我第一次聽到莫名的跟<魔戒>的畫面聯想在一塊XD

山P穿著黑長袍再登場就是Tokyo Sinfonietta
開始了電音派對的世界!!
三D的綠色雷射光四處亂竄
再加上全場的紅海跟著節奏搖動顯得很壯觀

而山P踩在某一定點上緩緩升起
原本以為只是普通的升降舞台
沒想到是個可以上上下下又360度旋轉的怪手升降台!!!!
在場地不大的台大體育館,這種舞臺非常的重要啊~~
又因為燈光打亮,我和努比死命的揮著手上的扇子
就在山P面向我們的時候,他比了BANG的動作
就讓我們私心的認為是有看到我們的扇子吧~~~ (灑花)

MOLA我沒什麼印象...
不過被舞群們圍著跳舞的山P很帥XD

One in the million讓我很想跟著跳跳跳
真的是一首很適合在夜店放送的曲子

接下來的Yours Baby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那閃亮亮的耳機啊
在曲子快結束時,山P隨著音樂將耳機拉近拉遠的搖擺,超可愛的!!

接著就出現了現場換衣秀,舞臺上也出現了白色沙發
終於出現較為抒情的歌曲- ごめんね
燈光亮起,山P也換上白色外套坐在沙發上,說是白馬王子真的不為過!!

接下來是新曲,回家看場刊介紹曲目是ADAMAS

My Dear這首開始換成ABC-Z出來伴舞了
是說DANCER和ABC-Z走的是不同路線XD

Dance Jam的時候,開始丟簽名版了!!!
看著簽名版像飛盤一般的飛啊飛
底下的人就像魚兒般跟著魚餌移動
莫名的覺得很有趣XD

MC時間
山P簡單打招呼後就請翻譯小姐出來了
感覺這段時間主要是介紹ABC-Z和Five
所以接著ABC-Z就進行了各自的才藝時間
就恕我不多提了XD

再來就是眾所矚目的提問時間
然後特區就陷入瘋狂狀態
第一個很像日本人的問最喜歡的編曲,可惜山P沒有清唱一段
第二個可以感覺到被問到的很驚慌,竟然會說出拿雞來換簽名這種怪點子
不過當山P拿到雞的時候,應該要有人教他按一下才對啊!! 不然就失去那隻雞的意義(?)了
接著問到覺得最難的日劇角色詮釋,並且要求現場演一次
問題一出,全場都歡呼了,但因為是用中文問,所以山P第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XD
後來山P說不是最難的,而應該是最害羞才是,結果就做了"哈雷路亞~嗆司~"的動作
這口號一出,全場的尖叫聲都快掀開屋頂了~~~
還有人問了保養皮膚的問題
如果只用化妝水就可以像山P那樣,那他用的那款應該會斷貨吧XD

然後山P來到南區的二樓
原本坐著的歌迷瞬間"咻"的一聲集體站起來XD
被問到要怎麼跟另一半求婚,山P還特地對準了提問的人,大聲的說出"I want you"、"I love you"
我想不只那位歌迷很害羞,連同那一帶的都很害羞吧XDD 

接著是北區二樓
北區的那位妹妹呀..妳從好高的地方衝下來
可能就是"看起來"年紀小,所以山P就點妳了
只是妳所謂的問題讓姐姐們一聽都快昏倒了......(可以給我簽名嗎?)
這是提問時間,不是有獎徵答啊!! 
說真的,當山P說出DAME的時候,我的心情是相當爽快的!!
只是誰叫山P是好人...還是答應了...不過他也很苦惱要怎麼給
山P都說等一下了,妹妹還得寸進尺的撒嬌(?),讓人心情非常不悅啊!!!!!

MC時間結束,ABC-Z表演了類似"破銅爛鐵"的打擊表演
不過因為有參雜其他的音樂,所以顯得有點雜亂~
雖然動作100分啦~
另外還有殺陣表演
打打殺殺的畫面還挺驚險又刺激的

下半場由TOMO揭開序幕,原本以為山P會從主舞台的洞出來
結果洞又默默的合起來..似乎是秀逗了
所以山P穿著閃亮亮的衣服從旁邊走出來
TOMO一開始好像有喊應援口號
但我只跟到一起喊"TOMO"而已~~

溺愛ROBOT時有出現閃著光的藍色麥克風架
還有幾支是從天而降,最後結束時又緩緩的升上去

之前MC時ABC-Z教的GOGO YAMAPI就是在罪と罰要喊!!
除了台上的一起帶動唱,環狀字幕也有帶領大家一起喊~
而山P也再度登上了怪手舞台

WORLD IS YOURS時,中央舞台上方的螢幕終於出現了P的轉播畫面
正覺得事有蹊翹時,螢幕開始播送山P的日劇之路
默默的全身雞皮疙瘩開始出來say hello
我怎麼會那麼感動啊!! 明明日劇我就看不多
不過真的覺得山P從以前開始就是很認真的人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所以才能造就今日人見人愛的山下智久吧!!

はだかんぼー也是要喊口號的歌曲
螢幕上放的是MV的畫面,整場燈光變得橘黃色
感覺非常的明亮有朝氣!!

山P在Carzy You的時候介紹了FiVe的成員
很喜歡這邊有個地方是力也和亮太兩位出來和山P及DANCER排成一排搖擺
像觸電一般的輪流擺定點POSE很酷耶!!

接著是ABC-Z的兩首歌曲
團舞的部分相當的整齊啊,後空翻百看不膩XD

接著山P大爺隨著Friday Night的音樂登場了
穿著黑衣戴墨鏡又坐在椅子上的樣子真的很大爺
而且我腦中就一直晃過赤西仁的身影~~
P和仁本來就有點像,這首真的讓我很混亂XD
最後山P把墨鏡摘掉時超可愛的!!

當音樂變成Blood Diamond時,山P也將衣服的帽子拉上
我又該死的覺得他是赤西仁啊.....
在這首也看到了傳說中的粉紅色鞋底,真的超閃的!! 

ONE GIRL時攝影師開始照全場觀眾
可以看到各區歌迷的臉紛紛在大螢幕上出現
這時候都不知道是要看山P還是在螢幕尋找自己的臉了XD

Touch You這首因為目光都隨著山P和特區歌迷的擊掌一起移動
歌曲還是舞台效果什麼的都不太記得了XD

最後的PARTY DON'T STOP我覺得是首K-POP的音樂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不太接觸西洋音樂,所以本能的覺得是首韓國歌XD

然後山P在簡單的謝謝大家後就這樣下台了
理所當然的會有安可囉
可能是一定會有的一安,所以一起喊YAMAP的不多耶~~
不過二樓開始往前衝的歌迷倒是很多...
傳說中的小推車看來是要登場了....

一安唱的是Loveless,是首可以全場合唱的歌曲耶
唱到第一次的副歌時,山P就把麥克風遞給大家了XD 
明明我沒認真學過,但是也能跟著唱耶~~
唱著唱著,山P也移動他的腳步來到二樓啦!!!!
我沒有往前衝,畢竟自己的位置很上面,也衝不到第一個
但當小推車來到我們前方時,和山P感覺真的超近的
明明就是遙遠的17排,但還是可以感覺到山P那溫柔的眼神
不管前方歌迷怎麼推擠,山P還是以他溫柔的眼神看著大家,當然也不吝伸出手來
希望大家不要把山P抓傷了啊~~~ 
於是山P就這樣整整繞了二樓一圈

歌曲也從Loveless換成了青
整場燈光配合都變成藍藍的一片
歌曲結束時,上方也噴出了彩帶和泡棉
可惜沒飄到我們這邊來~ 

二安是One in the million
山P和ABC-Z都穿上了紅色的T-shirt (應該是週邊T)
山P還不時的用英文跟大家對話~該不會以後來都要說英文吧XD 
最後山P還把充滿香汗(?)的衣服丟出去了!!! 想當然特區是搶成一團XD

二安結束後,照著應援單的指示是要唱TIME
但因為我跟這首歌不熟,一直想等帶頭的人唱,結果都聽不到歌聲啊
取而代之的是"もう一回~もう一回~",不過也相當整齊啊XD
想不到在廣播小姐重複兩次後就出來了!!

三安唱的是はだかんぼー
覺得山P真的是很認真也很誠摯的在謝謝大家
臉上的笑容一直都沒停過,真的是個敬業的孩子啊!!!

三安結束後大家就開始默默的收東西了XD
如果真的有四安,也是明天的千秋樂吧~
真希望明天能把山P弄哭(啥?)

 ---

5/22 終場

這天的位置在南特E區6排
因為前面四排沒有位置,所以算是偽2排XD
山P表演的內容當然跟前一天沒太大差別
但因為位置不同,看的感覺也不同呢~~
昨天因為一直盯著山P,也無暇看大螢幕
而今天因為角度的關係,很多昨天漏看的都可以一併補齊!!

開場前,特區的歌迷依照慣例的舞台靠近
但因為有其他人抗議,再加上STAFF制止,所以大家又紛紛回座
只是燈光一暗,還是照跑不誤啊~

今天特地注意了山P的換衣時間
一開始的三首組曲是拿破崙服裝
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要結束時,山P和ABC-Z圍在一起搖擺的畫面超棒的!!

Theme of "SUPERBAD"換成黑袍大衣,肩上還掛有金色的條狀裝飾物
因為排數較近,所以當怪手舞台轉過來時,覺得超近的!!
而且我今天才發現怪手舞台的手臂也有紅色的LOGO龍耶!!

MOLA時換成綠色外套,背面有個大大的龍
我發現我很喜歡山P和DANCER時的舞蹈
是比較隨性自由但又不失特色,很有個性呢!!

Yours Baby開始前,山P有帶著全場喊HOHOHO
然後依然用英文跟我們溝通,是真的被某仁洗腦了嗎XD

My Dear唱到間奏時,山P要大家JUMP JUMP JUMP
腳一邊跟著墊腳尖(看台無法跳啊~),一邊納悶這首雖然歡樂,但似乎不太適合跳跳跳啊XD

今天的MC時間感覺因為是終場,所以有很多沙必思啊!!
ABC-Z在自我介紹時,河合再度模仿了松本潤
模仿一結束,全場似乎串通好的一起大喊もう一回
所以河合又模仿了木村拓哉的free dance
接著全場又大喊YAMAP,結果山P還真的出來模仿了!!
只不過是模仿了小籠包和餃子 (會跪坐似乎是因為日文的餃子發音很像跪坐的發音) 
而在塚田模仿完成龍後,山P竟然也被拱出來說要模仿
只不過山P沒有後空翻,而是做了前面躲避的小跑步,超可愛的啊!!!

提問時間,今天的問題都很不錯喔!!
1. 被選到的女生問山P喜不喜歡她旁邊的那位女生,結果山P直接說了"我愛你"
    還把毛巾給了那位女生!!! 超幸福的啊~
2. 問山P最喜歡哪個POSE或是覺得最帥的動作,並請他表演
    結果山P竟然做了"餃子"的跪坐動作...這真的最帥嗎XD
3. 問了山P最近有沒有super good或super bad的事,但我忘了山P回答什麼了.....
4. 請山P展現他的腹肌,並數給我們看有幾塊= =+
    結果被山P以很害羞回絕了,還要我們直接去看<火力拳開>XD
5. 內褲問題又出現了!! 山P聽了還說問問題的人很H~但也還是把褲頭(?)拉出來~是黑色的喔>///<

再來上了二樓
1. 南特區,問山P日本最多有幾次安可~希望這次台灣可以來到七安!!!
    山P說如果大家努力的喊的話,當然有可能,不過七次似乎無法達到XDD
    不過山P沒有回答到底日本最多是幾次安可啊!!!
    另外...問問題後方的戴帽子女生...妳的相機(還是手機)被大螢幕照得一清二楚啊~"~
2. 北特區,問了山P如果將來有小孩,希望他從事什麼職業呢?
    感覺山P被問到有點尷尬(?),笑笑的說小孩想做什麼就讓他做 (是個好爸爸啊~~)
3. 意外的又點了一個人問問題,問到最喜歡的歌詞是什麼~
    這問題似乎讓山P陷入思考,還請我們等一下XD 這代表山P是很認真的回答問題!!
    答案好像是"I can fly" (我有點忘了~"~)

下半場的TOMO,山P是以閃亮到不行的金色大衣登場
而且昨天秀逗的洞恢復正常了
所以山P是戴著面具無誤喔!!!

TOMO結束前,現場的燈光出現了交會的綠色光束
有點像是引燃線的感覺!!
溺愛ROBOT的山P則是換了藍色衣褲

World is yours的日劇片段我又再度起雞母皮了
明明就看第二次了,這麼還是會那麼感動T^T

而今天的Crazy You的定點POSE時
山P竟然又做了餃子的跪坐動作XDD 

很喜歡Touch you時全場一起把手掌往上擺動的動作
雖然這首歌就是山P獨自殺入敵營以肉身和歌迷博感情的時間XD

最後的PARTY DON'T STOP真的很嗨!!
全場一起1111 123的喊~又一起搖擺身體,彷彿是大型夜店啊!!!

接著到了安可時間
一安的Loveless一開始,二樓後方的歌迷又開始往前移動
話說我真沒想到大家真的會這樣跨跨跨的搶第一排耶!!
瞬間我們的前面就擠滿人了!! 然後我們的後面一排和左右兩旁的人都失蹤了XD
當推車即將抵達我們這邊的時候,歌曲已從Loveless換成了
為了看清楚山P,我們只好重心不穩站在椅子上,順間覺得視野還真是好= =+
山P的小推車一靠近,距離真的超近的!! 就好比學校的第一排和台上老師的距離啊!!!!
第一個反應是山P的皮膚超級好~那麼近看怎麼還是那個光滑啊!!!
又因為前面的人都瘋了一直想和山P握手,我和努比就賣力的搖著我們的扇子和揮手

結果...結果....

山P和我們對到眼了!! 也看到我們的扇子了!!!
因為他正確的朝我們的方向比了BANG的動作啊!!!!
當下我和努比抱在一起瘋狂的尖叫
做扇子的最大目的就是要讓他看到,結果他真的看到了!!!!
隨著山P的推車離開,我的眼眶都充滿淚水了啦~~
雖然都要哭了,但臉上還是一直笑,真的太開心了!!!
可見乖乖留在位置上還是有獎賞的!!!
而且感謝努比搶到了一條彩帶!! 滿載而歸啊~~

接著的二安和三安都和昨天一樣
不過因為二安時有做紙杯應援,放眼望去幾乎都有紙杯啊
三安時,山P好像才發現全場都有拿~還問那是什麼XD

三安結束後,全場整齊的喊著"YAMAP~YAMAP~"
山P出場後,帶來了讓全場瘋狂的LOVE SONG啊!!!!
有生之年竟然還能親耳聽到山P唱LOVE SONG(淚) 

LOVE SONG結束後,全場又開始整齊的喊著"YAMAP 啪啪啪 YAMAP 啪啪啪"
不是我隨便說,是真的很整齊!!!
當廣播小姐的聲音一出現,全場又更大聲的把她壓過去
每次這種和廣播PK的時間總是讓人異常興奮XD 
讓人意外的是,也沒有幾個人離開耶~
而山P並沒有讓我們等太久~還一起讓我們喊FiVe出來!!
最後一首就是大家朝思暮想的ゴメンネ ジュリエット
能聽到這首也算是了無遺憾啦!!!!!

話說能喊到五安實在很厲害!!
原本大家還想要繼續喊到六安的
只是現場STAFF已經在趕人,加上似乎也不太可能
所以就以五安收場!!
離場前我還把貼在椅子上的座位貼紙撕下來了XD

--- 

經過這兩場的山下智久solo控
感覺深深的被他吸引了啊!!!

讓人沉醉的溫柔眼神
震懾全場的舞台魅力
收放自如的舞蹈動作

真的覺得有看兩場實在太好了!!
第一次看J家控有眼淚在眼眶打轉
第一次真的讓台上的人看到了扇子
第一次和J家人的距離那麼的靠近

自從赤西仁離開KAT-TUN後
我在名叫韓國的海域載浮載沉了許久
看來山下智久這台大和號可以讓我回到日本的世界XD
 
---

話說
今天演唱會結束後
原本正打算比照昨天迅速的騎車離開混亂的現場
但我怎麼找都找不到我的車
最後悲慘的在現場發現我的機車被拖吊了....
只好默默的和努比搭公車再自行轉捷運回家

結果就在我們等公車的時候
意外的發現原來旁邊就是保母車出來的車道
我們倆完全沒有要去卡位的念頭...
不過也還是有看到保母車喔~只不過有五台就是了XD

拜山P所賜
雖然機車被拖走,但我回家的路上都還是一直笑著啊XDD

最後附上讓山P注意到我們的扇子!!
以後要記得找到同伴一起做扇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