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文具版看到2012的手帳大亂鬥已經開始
隨意看了一下,這本dimanche的發糕瞬間吸引我的注意 
而前幾天閒逛誠品地下街的時候
剛好看到它的試閱本,翻了之後發現裡面超可愛的!!
回家馬上問了在誠品上班的老哥是否有員工價
結果今天老哥就把這本小發糕帶回來了,還很爽快的說就當我的生日禮物了XD
不過老哥說我擺明就是故意選在生日前一天跟他說想要買這本手帳

天地良心啊~
我當時真的壓根兒沒想到生日禮物這回事啊~~
雖然之後有小小期待一下XD 

總之,託老哥的福,我已經可以期待明年的到來了
雖然明年還沒到,但還是手癢的先把它打開來看了

超粉嫩的封面,小熊是靈魂人物!!
 

封底也超可愛的!!
 

2012+2013 (時間過好快啊~~~)
 

簡單明瞭的yearly plan 


各種色彩都有的monthly plan
 



裡面有著農民曆才會有的節日啊~親愛的土地公公!!
 





 

每個月計劃的側邊都還有英文食譜喔!! 不過為什麼是英文啊....(抱頭)

 






鬼門開!! 阿飄出來SAY HELLO




鬼門關~阿飄明年再會了!!








月計劃完是週計劃,一個禮拜兩頁!!


對我這種事情不多的人,應該是夠用了!!


因為是農民曆,所以都有每日宜忌的提醒


遇到特別的節慶,也會有小熊出來提醒大家


大年初三真的不宜出門啊~~~


每個月份結束後,也會有一頁的空白頁可供書寫


跨頁是健康的蔬果們










每個月份都不一樣的顏色,這樣算是間接的色彩治療嗎XD








 





最後還附上有趣的點誌圖


還有TOP5的健康蔬果群,閒暇的時後翻翻可以獲得很多健康知識




最後有兩頁的free note,是柑橘和發糕唷!!


當然也有個人資料區,不過這裡我基本上都空白啊XD


整本的厚度還挺扎實的!!
我有整個攤平過,感覺還挺好寫的,但目前還不考慮試寫東西上去XD


另外因為封面和封底的紙質感覺好容易髒啊
所以先幫它套上了書套,但還沒固定黏好
想等之後再來決定是否就是這個書套了XD



話說已經連續兩年都是用甜甜圈先生的年誌
感覺其實也挺好用,格式也很適合我
雖然現在有了小發糕
但等到甜甜圈出了後,不知道我會不會又失心瘋的去集點啊XD

總之感謝老哥,讓我能及早擁有小發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