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是韓團MBLAQ八月台灣演唱會的售票時間
我對MBLAQ沒有多大的興趣
但在網路上認識多年的a親辜很有興趣
所以就想說來幫忙搶個票好了

原本一開始是公布中午12點售票
但因為很多學生哇哇叫,還聯署去要求更改售票時間
理由好像是卡到什麼考試時間
所以售票時間就變成晚上7點了....

我個人是對於這種行為感到很無言又覺得很無聊
售票時間還可以說改就改?
如果為了顧及學生的權益,那上班族的權益又在哪兒呢?
真受不了動不動就抗議聯署什麼的
 
原本如果是12點售票,我是打算去端點排隊
但改到晚上7點我就無法去排隊了
星期六的晚上,在鬧區的玫瑰唱片排隊買票
怎麼想都覺得好引人注目啊XDD
而且這天晚上我們家要慶祝母親節,所以也沒辦法抽身去排隊
但由於晚上7點還在家中準備出門
所以就想說來用網路買買看好了
雖然我對於玫瑰的售票網是沒什麼信心 (想到我當年的JYJ SHOWCASE啊....)

大約6點半我就先登入了
為了怕到時候無故被登出,我還不斷地重新整理
七點一到,很順利的就進去了耶!!
不過其實我很尷尬,因為我沒有信用卡XDD
雖然座位都選好了
是a親辜首選的D5區,還讓我選到該區的第一排
也順利的進入結帳動作了
但就是沒有信用卡可以刷啊~~ 

突然想到,我有一張大學時打工辦的VISA金融卡
但一直以來都覺得它是拿來提款的,而且它是金融卡不是信用卡啊
只是狗急也會跳牆,想說就照著上面的數字輸入看看吧
大不了就是失敗而已嘛~~
想不到!!! 就這樣結帳成功了!!!
我當下其實有點傻住.....
一直到簡訊聲響起,告知我有刷卡的動作,我才驚覺真的成功了!!
接著又收到玫瑰售票網寄的訂單確認信,才肯定自己真的買到票了
沒想到我人生中第一次親自用網路買到票是MBLAQ啊啊啊啊啊
這真是人生無常啊.....XD

後來原本想幫網頁卡住的MBLAQ版的板友買票
但是信用卡就不給刷了....
因為是多年前辦的,也忘了是不是有什麼限制或規定
再加上時間已到,要準備出門了
就只好跟板友說搜哩了

對我來說
這真是個奇妙又難得的搶票經驗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