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兩個小時的時間
能很專心的看著自己喜歡的藝人真是太好了!!
金在中啊金在中
你的歌聲怎麼可以那麼好聽
整個人完完全全就是個發光體啊!!!

因為上班的關係
抵達ATT的時候已經七點十五了
還特地繞了一下尋找不到希望的螢光棒攤位
果然已經收工了啊
接著我悠閒的買了兩個特價的波堤
只是一直到了結束才拿出來吃XD

入場沒什麼阻礙,還在入口拿了張應援單




ATT SHOW BOX場外還有播放在中的問候影片


進去後,大多數的歌迷已經就座了
就定位後,發現自己雖然是八樓第七排,但也是倒數第五排了
只是因為場地不大,所以覺得視野還不錯喔= =+


開場前,有廣播禁止在活動進行時攝影拍照
但我想神通廣大的仙后們應該還是有辦法拍照攝影的
不過我們這邊都沒有人拿出來照相就是了~~

主持人是吳建恆
上次JYJ的SHOWCASE主持人也是他~
然後就是播守護老闆的VCR來介紹金在中啦~

VCR結束後,在中本人就出場了!!
穿著黑西裝白T,橫條破洞的黑褲子,瀏海旁分,超級閃亮啊!!!!
只是沒想到一登場就唱歌,就是守護老闆的<守護你>
應援單很匆忙地拿起來,不知道有沒有全場都拿著XD
在中的歌聲不用多說,真的好聽啊~~
現場跟平常聽CD是完全一模一樣的!!

唱完歌就是訪問的開始了
翻譯是個男的,但感覺他離在中好遠,很多都沒有翻譯到~
訪問內容我也只能憑記憶了,順序亂跳就別介意

1. 理所當然地問候大家,還被吳建恆指名要說"你們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但那明明就是俊秀最常說的啊XD

2.  在中有喝到歌迷送的珍珠奶茶,但他比較喜歡珍珠,吸了很久,但卻只喝到奶茶~~
    接著有被問到想不想吃小籠包,在中卻搖頭說太常吃了
    >>話雖如此,但在中結束Fan Meeting之後,就推特說吃了小籠包當點心了啊XDD


3. 吳建恆說可以去華西街吃吃看對男人很好的蛇肉
    在中聽到蛇有點驚訝還重複了很多次,但也說了韓國也有蛇湯
    吳建恆說台灣的比較補~
    但被在中吐槽,說台下有人的表情看起來不是那麼好吃XD

3. 當在中在回答問題時,台下歌迷總是在翻譯大叔還沒開口前就有了反應,讓在中很驚訝,然後笑得超開心XD

4. 在問到守護老闆的問題時,翻譯大叔一時語塞,全場還一起幫他說了守護老闆的韓文

5. 有提到拍攝古裝戲,不習慣穿古裝戴頭套~
    吳建恆真的有做功課,還問在中,姊姊是經營韓服店的,應該很多機會可以穿古裝才是
    在中說,雖然都是韓服,但還是有明顯的不同啊~

6. 吳建恆脫稿演出,看在中的隨身包包!!  STAFF很迅速的把桌子搬出來,在中的包包也一併拎了出來~
    在中感覺很掙扎,一直確認裡面有什麼XD 
    包包很大一個,裡面的東西也千羅萬象,幾乎都是黑色的!!
    黑色包包、黑色皮夾(超大一個)、黑色耳機、黑色IPAD、
    黑色香水(吳建恆還噴了幾下)、護照(吳建恆還打開照片那頁~~)
    藥也帶了很多,骨骼強壯的、護肝的、護眼睛的深海魚油
    在中說因為拍戲關係無法好好吃飯,所以才那麼多藥,這次還沒有全部都帶來~
    接著吳建恆還要求看了皮夾,結果在中抽了好幾張卡出來,雖然看不清楚是哪些卡,但似乎都很貴重啊!!
    最後在中還送了兩塊美金給吳建恆,說是可以帶來幸運的喔!!!
    感覺雖然在中一開始有點害羞給大家看包包,但後來似乎也很認命的一樣一樣遞給吳建恆
    只不過感覺裡面還是有寶物沒有拿出來XDD

接著抽歌迷上台一起玩比手畫腳
在抽的時候,感覺在中很認真(?)的在選號碼
不是一般認知的抽籤了,而是抓一些上來後再一一挑選XD
話說10名歌迷中竟然有2位是日本人,現場是有多少日飯啊...
有趣的是吳建恆還用奇妙的日文解釋遊戲規則給她們兩位聽XD
因為在中是在台上對著歌迷比動作,有些動作我看不太清楚啊~

1. JYJ
>>完全看不到動作,但台上很迅速就猜到了!! 

2. 健身
>>在中先是跪著做了啞鈴的動作,然後還做了伏地挺身

3. 花美男
>>在中做了好多動作,
手放在臉下比小花(被猜是俊秀、裝可愛、撒嬌)、比很酷的動作 (被猜是耍帥、裝酷)
這題後來沒人猜對,就直接PASS了

4. 自由式
>>被全場歌迷看到答案直接公布,但在中還是從跳水開始比了完整的動作
唯獨兩名日飯很激動的舉手,吳建恆說既然她們沒看到答案,猜對了就還是算分~

5. 鋼琴
>>某位歌迷可惜了,因為她猜的是彈琴,只差一個字啊!! 

6. 腹肌
>>忘了在中一開始是怎麼比,但很迅速地就被猜出來,然後就被全場拱著要看腹肌了
因為在中很害羞,又說最近身體狀況不是很好,但全場怎麼可能那麼輕易就妥協
所以最後有掀了一小角,雖然不到一秒的時間,但我還是有看到一點點啊>///<

遊戲結束後,吳建恆先請沒猜對的往前站
沒猜對的人可以跟在中握手!!! (全場尖叫)
猜對的人福利當然更好啦,可以獲得與在中的合照一張
看了真是讓人羨慕不已啊,尤其是在中的手搭著歌迷的肩或是摸著歌迷的頭的時候啊~~~~
 
再來是中場VCR時間
一開始就是《天國的郵遞員》的接吻畫面
全場叫聲之淒厲啊~~幸好沒播吻下去的畫面XD
然後除了《守護老闆》的畫面之外,也放了《DR.JIN》的記者會畫面~ 

接著吳建恆出場,說了等等要再抽三位歌迷上台玩draw something
因為有說在中的畫工不錯,但也有不怎麼樣的"謠言"
結果當金在中再度登場時
他竟然換了衣服!!! 原來短短的Fan Meeting還可以換裝的啊(筆記)
換了內裡是黑色斜肩,外衣則是黑色薄紗外套,看起來又更瘦了!!

在中畫圖的時候相當認真,認真到很好奇到底他有沒有聽到翻譯大叔在說話
不過看到在中專注的側臉,真的覺得非常帥氣啊啊啊啊!!

1. 小籠包
>>說實話,在中第一次翻開的時候,我直覺就是大蒜啊!!台上那位是怎麼猜出小籠包的~太強了!!
而之後在中的修正版本,就如同吳建恆所說,讓人摸不著頭緒啊!!!
一張圖竟然正著看也行,倒著看也行,只能說在中的畫圖功力太強了!!
猜對的人可以獲得在中的親筆畫作加簽名,第一位歌迷竟然沒握手就下台了!! 太可惜啦~~~

2. 珍珠奶茶
>>在中畫了非常非常久,久到吳建恆說一開始畫得很好,但後來就變了樣XD
圖一掀開,是在中心目中的珍珠奶茶啊~有著滿滿的珍珠XDDD
這位猜題歌迷不僅有把握住握手的機會,還被在中給擁抱啦!!!   

3. 俊秀
>>原本在中在畫的時候,吳建恆說感覺不出來畫的和題目有什麼關係
但圖一打開,全場都尖叫啦!! 在場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
那尖翹的屁屁,除了俊秀外還會有誰呢~~
在歌迷猜題前,吳建恆還問了台下一位日本師奶,差點就把答案說出來了XD

當在中在幫最後一位歌迷簽名時
全場突然大喊"NO GAIN~",因為大家想聽在中現場唱一段他幫俊秀寫的新歌
但感覺在中聽不太清楚,有種很茫然的感覺
後來是吳建恆出來要大家不要破梗,因為等等他要再幫我們謀福利XD

便利貼回答問題時間 (我有點忘了這段是不是插在這裡,想了很久還是無法確定啊)
有一面滿滿的便利貼牆被推了出來,這應該是早到的歌迷才有寫到,我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啊
雖然吳建恆要在中自己選問題出來回答,但在中說上面寫的都是中文啊XD
於是吳建恆就選了幾個題目請在中回答啦

1. 洗澡的順序
>>在中的順序是洗頭-潤護髮-刷牙-洗臉-沖頭-洗身體,
我比較好奇刷牙怎麼會插在洗頭和洗臉的中間XD

2. 皮膚是怎麼保養的?
>>有點忘了在中說什麼,只記得他說了一生下來就是這樣,全場直接"咦???"
後來有說最近皺紋變多了,還指給大家看,但全場的反應是"沒關係~~~~"
在中說年紀增長也無法改變什麼,只能希望老的時候也很好看XD

3. 女友的生日和情人節在同一天,會送什麼呢?
>>在中想了超久,最後說...
雖然他會想送他喜歡的,但還是會問女方需要什麼再送 (好男人啊~~~)

4. 喜歡比他年紀大的還是年紀小的?
>>這題在中也想了超級久,因為他說他不是依年紀來決定要不要喜歡這個人的XD

5. 為什麼喜歡大象?  
>>這點在中的回答就讓我茅塞頓開了!! 因為我也很好奇啊~
在中說,他在第一次去泰國的時候,被問到喜不喜歡大象,雖然他沒坐過也沒騎過,但他還是回答"我喜歡大象~"
接下來的幾年,他就陸陸續續收到各式各樣大象的禮物
吳建恆指著台下某歌迷帶來的大象,在中說,那種大象娃娃他家有三十幾個XDD 


在回答便利貼問題的過程中
翻譯大叔真的離在中有點距離
而且感覺台下歌迷在不經過翻譯就有反應之後,大叔就不翻譯啦!!!
但也常讓在中搞不清楚狀況,所以還打了大叔好多下XD
而吳建恆是因為問了各式各樣的問題,從開場開始就陸續被在中K了很多下
他還說,他主持那麼多場Fan Meeting,第一次被歌手打那麼多次的XDDD


接著是一段歌迷自製VCR
在中應該有在底下跟著全場一起看吧
很用心的一段影片,也很催淚,我不斷地聽到抽面紙聲和啜泣聲
在中啊~雖然歌迷就像睫毛一樣,會生長也會掉,但我們會成為永遠陪伴著你的睫毛啊~~~

VCR播完,在中再度上台
又問了在中的感想,也提到睫毛的比喻
在中有跟全場說"不要掉下來喔~",超貼心的!!

後來又是訪問時間,但是當吳建恆請STAFF拿椅子上來時,似乎沒人有反應
他還很機智的反應,"想必工作人員剛剛看完影片也感動得哭了吧~所以現在在擦眼淚"
感覺吳建恆真的很適合當Fan Meeting的主持人~
這一波的訪問比較少,內容一樣無法記完全啊XD

1. 提到和智孝拍的電影,有提及內容是個被綁架的歌手,但其他就不能再多提了XD

2. 在中說想和華語界的合作,好像是指電影或是戲劇方面
吳建恆問台灣有沒有想合作的歌手,在中很快地就說了"沒有"XDDD

3. 吳建恆問JYJ三人最近有沒有常常見面,
在中說因為各忙各的,除了上次拍廣告有聚首之外,就比較沒有見面

4. 吳建恆又問,那其他兩人知不知道在中要來台灣呢? 在中笑著說,當然知道啊~
於是吳建恆順勢提到,俊秀這次的新專輯,有首歌非常好聽~全場大喊"NO GAIN"
在中的反應是大笑說謝謝,然後有點臉紅
吳建恆又問,"不知道你認不認識那首歌的作家呢",感覺這句話讓在中的臉更紅了XD
接下來當然就是應全場之要求,現場清唱了一段<NO GAIN>啦~超級好聽!!
前幾天有聽到俊秀版的,俊秀的歌聲無庸置疑超好聽,但在中唱起來有另一番風味!!
唱的段落也比我想像中的長啊~~~
而且現場燈光超配合的,當在中一開口,絢麗的舞台燈光就出現了XD

5. 因為唱了俊秀的歌,在中還說了,沒記錯的話,接下來俊秀也會在台灣辦演唱會喔~

6. 有問到JYJ接下來的計畫,在中說有機會在台灣開演唱會,也會在戲拍完後開始籌備JYJ的新專輯!!!

接下來是唱歌時間~
好笑的是,吳建恆跟翻譯大叔都沒有跟在中說接下來要唱歌
所以當STAFF上來收椅子的時候,只有在中一個人坐在台上不動,好像雕像XDDD
後來才反應過來是要唱歌了XD

唱的歌我當下聽不出來是什麼歌,回家後才知道是<For You>     
可能是在中原本不知道這個PART要唱歌,所以一開始還忘詞了
尷尬的是,我們也無法幫他接唱啊XDD

後來唱完之後,是該做結尾的時候
在中才說,剛剛的氣氛太好了,他的情緒一直很高昂
而<For You>是要培養情緒才能唱的歌曲
所以他剛剛才一時出錯,因為情緒無法配合好XD
還說現在臉很痛,因為笑得太開心了 (是說真的笑到很OVER,還跑到舞台旁蹲著笑XDDD)

在中也說之前有去上海Fan Meeting,當時的他表現得比較害羞
雖然這次台灣他一個人來也有點害羞,但希望來第二次的時候,可以不要那麼害羞 (請務必來第二次啊)

後來吳建恆有問他,這次FM的感覺如何?
在中還反問"現在的意思是要結束了嗎?"
因為他覺得這次來台灣的行程只有兩天一夜,他很不喜歡那麼短,
這樣行程會很趕~從下飛機-飯店-FM,明天就又要離開台灣了 
他不太捨得這樣子就結束
吳建恆還問他,那你想要怎麼樣呢XD
全場起鬨說要握手,在中有點被嚇到,連忙搖著手說可能沒有辦法
如果能就此順勢而全場都握到手,台灣應該可以在JYJ的歷史上留名了XD
因此還是沒有安可的就結束了~~~~~

最後離場的時候,我也趁機照了各大橫幅 (開場前和結束後就不會禁止拍照)

>>八樓第一排的視野


>>八樓側面座位往下拍






而因為出入口只有一個,所以花了比較久的時候
我也繼續悠閒的邊排隊離場邊吃波堤
最後拿到一張比我想像中還大的海報
回家打開後,才發現這尺寸不是普通的大啊!!
拿應援單和門票來當比例尺


我要動用我之前J家SIZE的海報套才能把它貼在牆上XD


---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次的Fan Meeting很成功耶!!
雖然從宣布金在中來台到公告售票及入場方式是有點趕
但我覺得主辦有盡力在辦這場活動,畢竟接下來還有俊秀的演唱會啊!!
可惜在一片紅海之中,我還是有看到七樓有著孤單影隻的綠色螢光棒~
而在散場搭手扶梯時,我身邊好多日飯喔~~
感覺日飯真是無所不在,其實像這種當地的FM,日飯也聽不懂啊,究竟是為何而來呢?

最後,金在中本人有多閃亮我想是不用多說了
但真的會發光啊!!! (是要講幾次XD)
這次託ATT場地不大之福,我覺得我光憑肉眼就可以看清楚在中的五官了
有好幾次我都略過大螢幕,直盯著本人看啊~~~

不過這應該也是我第一次有機會聽到在中說那麼多話
本人真的就如同節目上所感覺到的,是個愛笑的男人啊
在中哥的笑聲非常有中毒性
很多時候,雖然他已經把麥克風拿開了,但還是聽得到他的笑聲XDDD
而且在中的笑是會有感染力的,看到他笑,自己的嘴角會不自覺的上揚啊~
今天的Fan Meeting讓人感覺他很真!!
不管是開心、疑惑、納悶、難為情、害羞,都很明顯耶!!
而且從今天他和吳建恆的互動看來,不難明白為什麼在中會有一票的好友
感覺他身邊的所有人應該都被他打過一輪了吧
連第一次見面(應該吧?)的翻譯大叔都被打了XD
真想被在中哥打一次看看(無誤) 

原本因為是平日晚上,再加上票價比我想像中的貴,一度很猶豫要不要來...
感謝a親辜幫我買到2400的站位,再感謝版友轉讓3500的座位票,也感謝有版友願意接收我2400的票~
現在我只想說,有來這場金在中的Fan Meeting真是太好了!!

就算沒搶到SMT的票我也心滿意足了!!
接下來就是等俊秀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