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時候發手帳文是件怪事
而且時間點也很尷尬
但我還是要分享一下
只是得先聲明,我是個小朋友字體+不會畫畫的普通人
文具版上那些圖畫得精細到不行字又好看到爆的人是我遙不可及的
所以說呢,看了前幾張就不想看的人就別勉強了XD
又為了避免佔用太多篇幅
所以會以1-3月、4-6月、7月、8月來發文

今年用的手帳是迪夢奇的發現新農曆-富貴粉紅小發糕 (開箱文在這)
由於之前的工作是不需要記什麼工作記事的
所以月計畫都會非常空蕩蕩,只有假日會很忙碌地趴趴走

首先來看一月
>>月計畫,可以說是還不知道該怎麼寫,諾亞方舟硬是要三場都寫上去XD


>>沒想到手帳的第一夜就這樣被我用門票和照片給帶過了
看了三場諾亞方舟,同伴都是不同人,也算是一種難得的經驗了


>>可以看得出來整個都還不知道該怎麼下手吧XD
因為無法好好的區分顏色,就決定隨意拿一枝筆來寫
每週的空白記事,打算抄些歌詞或喜歡的話 


>>旁邊的時間軸試著把特殊的時間寫上去,也貼了店家的名片
從上一本手帳開始,就有蒐集名片的習慣


>>這週有收到了版友贈送的膠帶們




>>過年啦!! 行程也終於比較多了一點XD
去財神廟拜拜也可以拿名片,感覺可以財源旺旺來!!
 

>>每個月後的空白頁,就拿來貼照片啦~
 

本來是打算買標籤紙來列印的,結果買成另一種有保護膜的非標籤紙
所以就使用紙膠帶來做不擅長的美編了
 

二月
>>月計畫依然很空洞,但假日很忙喔XD
情人節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而且還要拔牙~ 


>>去逛了國際書展,在禾馬文化蓋了好多章!!
遇到節氣我會幫它加個花邊XD
 



>>馬拉松接力+同學會+老蕭演唱會,這個假日行程滿檔!!


>>鳳飛飛逝世的消息傳出,跟爹娘屬同個年代的人,更加感傷....也在下方抄寫了阿信臉書上的文章
買了金音的三麗鷗紙膠帶,但應該沒什麼用武之地
鼎王的名片上的字是白色的,不只拍不太出來,實體上也看不太出來啊










>>和阿姨一家去苗栗二日遊,沒帶手帳去,所以都把章蓋在紙上了XD


>>看了<<強風吹拂>>,好熱血啊!!! 


>>二月的假日很充實,所以拍了好多照片,這次就真的是用標籤紙了XD


三月!!
>>空蕩蕩的月計畫


>>宜君表姊結婚了!! 謝卡只有一張,但是好好看!!
二姑家的基因真的很優秀,特地把去年結婚的韻如表姊也一起貼上去~

 
 

>>這週只有滿滿的字XD
 

 

>>感謝同事朋友贈送的阿信寫真書!!
 

>>在光南看到難得一見的SNOOPY貼紙!!
也從這週開始了我的牙套人生~
 

 

>> 329是五月天成軍日,即將邁入14年啦!!
熊寶為了看阿妹北上,我們從輔大夜市逛到饒河街夜市,風馬牛不相干的兩個地方啊XD
 

三月份就沒有照片了
因為根本就沒拍什麼照啊~~~
所以三月份的空白頁就分給四月分了XD

以上就是1-3月的手帳
感覺非常的普通吧....
一度也很猶豫要不要放上來,因為應該沒人會想看啊XD
後來想想就當作是做個紀錄吧~~

其他月份會很快生出來的!!
至少會快快的補到八月份~九月都快要過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