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回診的一大重點
我有一口藍牙 (不是通訊的藍牙嘿!!)
淺藍色的o-ring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驚悚XD
害我很想唱"藍藍香~"

這是本月第二次回診
原本想說早上人應該比較少,所以上次改約早上
結果我今天等了將近一個小時啊T^T
牙助和陳醫師都說今早不知道是怎麼了,一直很多人
我是有看到很多人是來諮詢和填資料的
這年頭矯正牙齒的接受度愈來愈高了呢~

言歸正傳
雖然說距離上次回診只有20天
但我覺得我下排的牙縫有逐漸合起來的感覺
原本舌頭可以自由地在牙縫中穿梭 
慢慢地變成只能側身進入,現在左下排的洞只剩下舌尖可以進去了
不過本來是期待可以在今日回診時就關上牙縫的
但看來還是得再等上一陣子啊~

來看照片吧
因為廁所的燈光是黃光,所以顏色會偏黃^^"

首先是正面
>>今天選o-ring的顏色有點掙扎
在淺藍和深藍之間猶豫不決
陳醫師看到後,就問「是要深藍還是淺藍啊?」
我就說隨便,因為還是無法決定
結果,就變成深淺藍穿插了
我沒打算那麼早就開始玩雙色的變化啊~~~~~
而一開始說的驚悚,是因為下排那一整排淺藍有夠亮的XD 

正面和上次比起來真的沒啥變化
接下來應該好幾個月的照片都會是這樣吧...XD
 

再來是下排
>>應該可以看得出來拔牙所遺留下來的洞有逐漸閉合的趨勢吧!!
只是我自己也感覺不太出來是後面牙齒往前移動還是前面牙齒往後移動就是了XD
但應該是後面的往前移動,因為我的最後兩顆臼齒之間的縫隙也愈來愈大了
會嚴重的卡肉末或是菜渣進去~~
 

接著是上排
>>自從側門牙歸位之後,上排也沒有明顯的變化了
拔牙的洞也看不出來還在不在
但事實上還在喔!! 而且進度比下排還要慢~~~
 


以上就是這次的回診進度
不過已經很久沒有出現什麼機關了,連橡皮筋也很久都沒戴了
看到別人都會有奇怪的鐵環或是各式各樣的機關出現在牙齒上
我這樣什麼都還不需要應該是風雨前的寧靜
該來的總是會來吧~~
目前也只能靜觀其變啦XD

結尾依然是不露齒vs露齒照
下次要用什麼顏色呢~~~~~
  


最後偷渡今天拿到的五月天螢光棒
整篇文章一路藍到底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