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
沒想到部落格的80萬會來得如此迅速
真是感謝各方路人的支持XDD
看來演唱會票價文系列幫我吸引了不少遊客啊XD

沒圖沒真相
不知不覺中我就錯過80萬來臨的那一刻
到底是在什麼時候發生的~
昨晚我看明明就還是7開頭啊!!!




話說之前的70萬是2012年9月發生的
我還以為80萬要過了今年才會出現耶XDD
我猜想最大的贊助(?)人應該是江蕙的粉絲們
因為江蕙演唱會的票價文,瞬間就攀升至我部落格的人氣TOP3之一啊!!!
有上萬人次真的很誇張!!


順帶一提,
NO.1是2008年的文章
NO.2是2010年的文章
NO.4和NO.5也都是2008年的文章
唯獨江蕙那篇是2013年的文章啊,二姊的魅力不容小覷XD

說到江蕙,就順便PO個當時的盛況(對我這小小部落格來說啦)
時間是當初江蕙售票後的幾天
那時我部落格的人氣異常的高,我看了一下後台,發現原來路人都是這樣進來的XD




也多虧二姊的幫忙
我部落格的人氣彷彿開紅盤的股市節節上升
臺灣的景氣也能如此驚人就好(喂)





總而言之,感謝各方路人的支持
我自己知道大家都是順便點進來的XDD
也許也不會有人看到這篇文章
但還是要說聲感謝啊~~~

部落格是從2004年小大一開始寫的
一開始是在無名小站,當時無名有多紅啊!!
班上幾乎人人都有無名相簿XD
剛剛google了一下,我的無名既然還在耶!!
  (fmegumih的無名小站網誌,擺明是個迷妹無誤XD)

而到了2007年,掀起了一股搬家風
我也順勢從無名搬到痞客邦,瞬間也6年多了
總計都快十年了,我還真是有耐心啊XD

雖然不知道這裡還能經營多久
但只要我保有一顆少女之心(啥?)應該就會一直下去吧XDDD

即使可能還要再花個幾年,但我期待90萬的來臨!!
也許還可以成為百萬部落客耶!!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