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喂呀~輸掉了....

心裡還挺嘔的說 因為真的是可以贏的啊 = =

話說我覺得今天打得還挺不錯的
本人也是難得火力全開啊
球幾乎都有扣到 而且是跳殺 自己覺得還不賴
但是當我順的時候 大家似乎都不怎麼順了...
感覺就是太緊張太慌了 不過到最後我們都沒有放棄 很好

一想到就這樣結束了 心中真是超不爽的
不過 當知道輸了 我卻沒有想哭的感覺
可能是我對自己的表現還算滿意吧
我真的很難得能打那麼好啊!! (不斷的吹捧自己當中XD)

在對嘉大時 我真的以為我們會贏 無奈就是沒辦法
都拉鋸成那樣 我們還是輸掉....
在對東大跟學姐打的時候 感覺是會贏的
但第二就是被壓著打 不開心啊~~

不過就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
但是大二學妹們真的要加油讓自己變強啊!!!
攻擊手就要好好扣球 舉球員就要好好舉球
之後再來好好磨練一下 = =+

話說今天也幾乎都是從早忙到晚
早上我還去幫忙翻牌記分 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我明明就是球員啊 但都拿來當工作人員用了~
檢討會一定要好好批鬥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