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先說在前頭,也算是先自首
我是一位全場除了<Venus>和最新主打<標靶>以外都叫不出歌名的湊熱鬧人士
就連應援口號也都是臨陣磨槍的搞清楚六人順序
但是就連這樣的我,也都還是覺得「這場演唱會真是有趣」,也可以跟著全場哈哈大笑
也可以感覺得出來,神話和神話創造完全就是一家親啊!!

但也因為真的對歌曲、環節、成員都不是很熟
所以心得文就用條列式的,僅記下自己有印象的部分,順序一定會亂跳XD
又因為在神話之中,個人最喜歡申彗星,所以大致上目光都跟著他跑
但又由於座位關係,其實也沒看得很清楚XD
所以,以下條列式心得看看就好,應該是沒有什麼參考價值XDDD

1.位置在A1第一排,靠延伸走道邊邊的地方,是人生的第一次第一排啊!!!
但是,因為全場幾乎都坐著,我就那麼剛好被延伸走道的舞台燈給遮住舞台視野
當六人到主舞台排排站時,中間的人我都看不到啊,偏偏都是遮住申彗星(大哭)
也因為如此,椅子舞我幾乎啥都沒看到=口=
這是要懲罰我只是去湊熱鬧的嗎T^T

2.感謝隔壁也是一個人的姊姊送我螢光棒
讓我的$20螢光棒乖乖的躺在包包中,我還怕它撐不久所以買了兩支
但無用武之地啊XD

3.神話創造的驚人自制力讓人欽佩,怎麼可以全場都坐著!!
只有神話要全部人STAND UP時才站起來
好處是,如此一來全場的人都看得很清楚(因為是全平面)
壞處是,屁股坐到有點麻,然後我不站起來就看不到中間的人XD
我真的是開了眼界,全場只有在安可時才略有失控的往前衝到欄杆旁
但馬上就被嚴格的工作人員趕回去
我也很訝異同在第一排的大家,全場在站著的時候,竟然也都只有稍稍往前幾步而已
連我這湊熱鬧的人看到申彗星過來都好想伸長手的往前衝啊!!! (當然沒有這樣做XD)

4.今天最常聽到的幾句中文「你們今天開心嗎?」、「謝謝」、「對不起」、「大家一起唱」
還有「你們的心 我們的心 都一樣」
感覺神話的中文都還不錯啊~前進發音超標準!!
烔完有段一直提到北京南京(朋友說是因為接下來演唱會要辦在那),但全場反應冷淡XD

5.台下的韓文應該都很好,還是大家都吃了翻譯吐司?
雖然我就算是鴨子聽雷也照樣跟著笑跟著尖叫跟著喊就是了XD
有一段彗星在說ERIC綁鞋帶之迅速,這我也莫名聽得懂~
可能是到了神話演唱會現場就被打通韓文開關了吧(喂)

5.全場輪流拱神話六人solo舞蹈好有趣,而且一個都不放過~
一開始是因為ANDY被拱跳HOT DANCE,所以就來了一段可愛的愛心舞
(是說哥哥們把麥克風對準ANDY的各部位也太好笑XD)
第一段還算正常扭動,第二段就左右扭動,第三段就變成到處跳躍了,超有趣啊~
然後是「金烔完、金烔完、金烔完~」
第一段還是正常扭動,第二段因為旁人(好像是前進)喊起了EXID的上下,所以就跳了~
接著烔完第三段本來想跳AH YEAH卻沒跳成~ 不過還真是SEXY啊XDD
「申彗星、申彗星、申彗星~」
彗星感覺就是勉為其難,第一段慢了很多拍才開始
第二三段也很配合的跳了UP&DOWN,雖然真的很ㄍㄧㄥ的感覺,但有跳就很好啦!!
「前進~前進~前進」
前進一開始跳的時候是和玟雨配合來個左右交叉
第二段烔完在後面想要加入,但前進就自己跳自己的了,還以帥氣的蹲姿當結尾~
然後玟雨是還沒有人喊就自己衝出來,走性感風XD
壓軸的ERIC的森巴舞更是讓人印象深刻!! 第一段還只是簡單的扭動一下身軀
結果接下來竟然是激動(?)的森巴舞,雙手從單向搖擺變成雙向搖擺
最後是台上六人在ERIC的帶領下齊跳齊喊"森巴~",真是好玩XDD

6.串場影片有點長但很有趣~
第一個是籌備新專輯的花絮,就是帥氣滿點
第二個是新版<memory>的製作過程,惡搞版也太有趣,很想讓人聽聽看XD

7.第一排的好處是當他們到延伸舞台時,真的世界無敵霹靂近,完全一比一大小
前進我覺得他整個人都在發光(還是因為臉上的汗太閃亮XD),笑容相當閃耀!!
他似乎是最常走到A1的人,而且笑容滿點,有種鄰家大哥哥的感覺
ERIC散發一種貴族氣質,貴氣貴氣啊!!! 生人相當高,一走近有種君臨天下的感覺
但好像不太笑? (朋友說因為他在放空XD)
玟雨好動感,而且會走到最邊邊,做足fan service,還在搖滾區灑水XD
烔完...對不起,我好像沒啥印象XD
ANDY走過來感覺都很開心,有種小跳步的錯覺XD 
彗星是典型的自主發光體!! 雖然他很少走到A1這邊來,但一走過來就感覺好活潑
而且本人真的好瘦,看看他修長的腿啊~~~~~~~

8.我會喊的應援口號沒幾個
但是<Venus>我喊得好開心也跳得好開心,感覺台上應該也玩得很開心?!
還有一個喊"HEY COME ON"的,也是氣氛熱絡
而安可的usha usha 也是喊得超賣力!!

9.只有一次安可有點遺憾,神話山似乎也沒有全場跟著喊,節奏一直不一樣XD
我是真的懷疑大家都沒有想過有二次安可的可能性嗎?
為什麼沒有人要喊安可(神話山)呢?
這是我歷年看各團演唱會的疑問....似乎都沒有習慣喊安可~
在我印象中,會整齊一致喊安可的只有J家團而已...

10.入場前有拿到幾種應援
<Im in love>的氣球應援好像沒看到很多人舉氣球,但我有跟著旁邊的姊姊舉
<Memory>的手電筒星光應援好像沒人做?!我沒回頭也不確定,但我沒做就是了
<標靶>的手幅應援,我周遭都有人舉,但因為台下燈是暗的,應該也看不到
最後安可謝幕的手幅應援應該是有成功!! 鏡頭也都有照到唷!!

11.感覺這場的慢歌多於快歌
但也不會覺得無聊(喂),因為神話的歌聲是好聽的!! 
而且在唱高音或是比較激動處,可以感覺到他們的認真(彗星和烔完都冒青筋啦!!)
是說彗星的現場真的超棒~(沉醉)
快歌也讓我見識到神話的舞蹈細胞,雖然年紀增長,但舞蹈細胞依然活化中(啥)

12.衣服
全套白色當做開場,從柵欄(?)後走出來的模樣就是王子啊!!
上白下黑,肩膀有鑲著金色的珠珠,俐落的感覺相當帥氣
黑上衣+紅西外,紅色相當亮眼!!
全套黑色,除了前進和ERIC都是無袖款
輕便的黑T+黑褲+休閒帽當結尾,大家帽子反戴都好年輕,ANDY的下半身很像是壓力褲XD



心得大致上就先寫到這
歌曲細節部分因為跟歌不熟就不深究了,以免多寫多錯XD
這次之所以不熟又選擇參戰,是因為一直想看神話演唱會,但又因為票價而收手
但人生無常,想看的演唱會還是能看就看!!
再加上這次買到了第一排,似乎不去也說不過去啊~
於是跟欣以和阿弄是同場不同區(她們在特三),也一起度過了瘋狂排小卡拿應援物的下午~
人生截至目前為止看了那麼多場演唱會,沒想到最高票價就是獻給神話了(而且還只是湊熱鬧的XD)

舞台雖然是陽春了點,場地也不是那麼優秀 (聽到不少次爆音)
但神話六人的誠意和表現滿分,造就了一場令人滿意的演出
時間似乎咻一下就過去了,完全沒意識到已經唱了兩個多小時啊!!
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結束去搭捷運時,我問了欣以和阿弄這場神話有很開心嗎?!
因為我跟神話不熟,雖然是覺得他們應該還挺開心的,但無法做判斷
最後安可謝幕時,我們這區有一直大喊卡機馬~~感覺台上也離開得相當緩慢,離情依依嗎XD
不過兩位正宗神創都表示他們很開心啊~所以我的感覺應該是沒有錯誤吧XD

話說下次請讓我能不被擋住視野的看完整場演唱會吧
我現在還是困惑著,一個舞台燈怎麼可以那麼礙事Orz
咦? 這麼說下次還要繼續參戰嗎.....
不瞞各位,原本我是抱持著神話只看今年這一場就好了
畢竟他們的高票價讓以看演唱會為興趣的我無法負荷,年年看下來會是一筆驚人開銷!!
但是演唱會果然是個會讓人上癮的可怕東西XD
看了一次就會想再看第二次!!
截至目前為止,韓團的演唱會我除了JYJ之外都沒有看過第二次
神話會破我自己的紀錄嗎? 就看他們啥時會再來臺灣才知道答案了XD

這次工作人員撕座位號碼的速度超快
我才剛請旁邊姊姊幫我和舞台拍完照,就看到工作人員咻咻咻的在撕了
趕緊一個箭步先自己撕下來XD 這場的座位號碼超大張!!


放一下開場前跟散場後的照片
>>開場前坐著的視野,前面就是延伸走道,真的很近
但就是前面的那個燈!!! 完全遮住了主舞台站中間的人啊~~


>>如果站起來...視野是不是相當開闊?! 這才是第一排該有的視野啊~~~
但如果我們前面站起來,後面的要看到就比較困難了....所以神創的自制力真的很高(跪拜)


最後放上一些非演出的照片
>>官方週邊商品看版


>>飼料應援


>>入口處


>>鳥家的氣球花籃


>>今天拿到的所有物品(雙面小卡之一)


>>雙面小卡之二再加上單面小卡及螢光棒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