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人很現實也很實際
雖然有些人對我的印象就是我愛追星看演唱會又愛看戲
而且好像什麼人什麼團都看
但我是把錢花在刀口上啊....

對我來說
支持一組藝人,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買正版CD和買票進場看演唱會
買周邊也一定走實用路線,買了就要用!!
而支持一個劇團,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進場看戲
而現在有了更直接的方法-贊助。

現在一心戲劇團在flyingV群眾募資平台上有個專案計畫   (點我看詳情)
是針對七月至高雄參加春天藝術節的費用來募資
網站上關於節目介紹、費用出處等都介紹得很清楚
而隨著贊助的金額多寡也會有不同的回饋禮

以下皆為一心戲劇團放在募資平台的圖片
















坦白說
對於一個在業界已經算是很有票房也有一定知名度的劇團
竟然還需要透過募資的方式來完成演出,我其實相當訝異
這也表示藝文團體要能夠生存是多麼不容易
對於歌仔戲在室內劇場公演的花費有多不划算是常有耳聞,因為幾乎是在賠本演出
所以劇團往往都很珍惜在室內公演的機會,因為下一次演出的經費在哪都還不能確定

我不是有錢人,薪水也不多(可以說很少XD)
而我選擇用這最直接的方式來支持我喜歡的劇團
每個人都可以用最適合自己的方法來支持
買票進場是個支持、買週邊也是支持、在野台下看免錢戲也是支持
支持的方式百百種,不需要跟別人比較,選自己能力所及的方式才是最重要的
我不有錢,只是現在的我剛好可以選擇用這種贊助的方法來支持
也許你總是在臉書或網誌上看到我的看戲兼發花癡心得文,但卻有看沒有懂;
也許你覺得路邊鏗鏗鏘鏘的野台戲很吵,但卻會無意的停下腳步看一下;
也許你完全沒有接觸過歌仔戲.;
也許你一度想看,卻因為聽不懂台詞而作罷.....
請給一心戲劇團一個機會,也給歌仔戲一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