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開心,所以要來寫一下花癡後記~
今天到大稻埕戲苑樓下的永樂廣場看社教館青年團的《樊江關》選段
原本以為只是一段表演,到了現場才發現是大稻埕音樂情人節的活動
孤家寡人來這場活動也太悲慘
不過現場也沒有情侶幾乎都是家族就是了XDD

到的時候台上還在表演烏克麗麗
被我瞄見第一排有個空位,雖然是最旁邊,但確定沒人後也還是坐了下來
然後深覺等著看歌仔戲的阿伯阿桑真的好健談好囉嗦啊~
完全是沉浸在自己世界中聊天XD

今天劇情是從唐朝三女將輪番挑戰樊梨花開始  (之前公演的心得可看這篇)
不過演薛金蓮的不是之前公演的林芸丞而是鄭云茜
因為位置很斜,而且有大多是武打戲
即使可以拍照也拍不了什麼好照片,放幾張意思意思就好

>>出來叫陣的樊梨花(姜琬宜 飾)


>>薛金蓮(鄭云茜 飾)


>>竇仙童(白雙雙 飾)


>>陳金定(鄭芷芸 飾)


>>薛丁山(江亭瑩 飾)


>>阿山與阿花系列照




>>苦惱的丁山與得意的梨花
 

>>一邊不苟言笑,一邊笑得甜蜜


 

>>這張阿山是劈腿來著(鏡頭為了避開舞台燈,結果拉太近....)


>>唐朝三女將


>>梨花是在害羞,不是在擦汗~
  

可能是坐第一排的關係,感覺動作都被放大
然後可以好清楚看到演員臉上的汗
中途樊梨花的麥克風沒聲音了
旁邊的工作人員一直想從旁遞上麥克風
但因為剛好是薛樊二人的對手戲,一直撥不出空拿麥克風~
造成薛丁山自說自話演獨角戲XD (坐第一排的我都聽不到了,何況是後面的觀眾XD)

>>面對梨花的婚姻提議,覺得不妥的丁山





因為是選段,但也得有個ENDING
所以一擒一縱後,就直接「丁山嶺上種梨花」來個歡喜結局XD




台上演員謝幕,工作人員還一一介紹了五人
台下也很多忠實觀眾喔,都知道她們叫什麼名字XD

>>笑得超開心:)


然後我以為就會到粉絲團小編所謂的大合照時間
但是沒有,旁邊的主持人直接進入下一個活動
台下很多觀眾(包含我)很不給面子的直接離席XD

我好奇的繞到舞台另一側,發現旁邊正在進行拍照
有個不知道是里長還是議員(有穿背心)在跟演員合照
我就跟著在旁邊觀望兼拍照


然後,官方攝影師轉頭問圍觀的人(沒有很多)「有人要一起拍的嗎?」
聽到這話我眼睛都亮了,馬上問「可以一起拍嗎?」
立即遞上我的相機,快步移動~
讓人訝異的是,芷芸看到我竟然馬上揮手打招呼,讓我不自覺的也揮手
然後芷芸又立即拉著我往前,還說是網路紅人
阿娘喂,想說我不是啊(心驚),所以自以為的解釋說只是會寫一些歌仔戲的心得
沒。想。到。旁邊的江亭瑩就說「有喔~我有看到心得」
我大驚「真的嗎?!謝謝~謝謝」(在謝啥我也不知道XD)

>>開心的拍照時間!!


拍照後,我跟姜琬宜說粉絲團有拍到我和她在自拍的照片,她說她有看到~
>>就是下面這張,我看到照片時人在台中計程車上,當場尖叫XD


我又跟江亭瑩說8/16我也會去看戲,她說了謝謝
然後...我....我就很一時衝動的直接跟江亭瑩說「我真的好喜歡妳」,然後就抱上去了
是的,我以跟她面對面的姿勢雙手環肩的抱。下。去。了!!!!!!!!!!!!
明明旁邊就還很多人,後面也有等著合照的人,我就這樣抱下去了....
但是當下我沒有意識到我做了什麼事,就移動到旁邊去
合照的人不多,所以算是很快就結束了
當我在一旁用手機確認我跟阿弄等等要面交的事宜時
突然有人經過我旁邊並拍了我的肩
我一抬頭,就看到江亭瑩滿臉笑容的跟我說掰掰~
我的媽呀!! 我馬上也大聲的說掰掰,然後覺得這也太讓人開心了吧~~

所以我就開心的去北門站和阿弄面交了
雖然阿弄比預計的晚到二十分鐘,但因為很開心,就覺得無妨XD
然後等阿弄到了後,我就跟她說這件事
說著說著,我才慢慢意識到我做了什麼事情!!!!
我剛剛是跟人家告白然後還撲上去抱人家嗎??????????!!!!!!!!!
夭壽啊~~~~~~~~這麼丟臉的事情我怎麼做得出來!!! 太不像我了........
阿弄說我的行為簡直就是小少女小粉絲
愈回想愈感到羞恥.......嚇死我了 (整個後知後覺啊我....)

總之呢,感謝青年團的演員們,姊姊我很開心啊~~~~
希望沒有嚇到妳們,尤其是江亭瑩XD 
話說我還是無法決定要如何稱呼江亭瑩(不是重點但對我來說很重要XD) 
直接叫亭瑩我會害羞(啥?)
要阿江或江江又覺得如果有第二個姓江的怎麼辦(想太多....)
所以還是繼續叫江亭瑩 (會不會連名帶姓才是最不禮貌的XD)
恩,不管了,暫時就先這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