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放這標題好嗎?!
當初入坑沒多久,在演唱會飯拍中,發現源勳開心的搭肩跑來跑去
看到有人說,這首<背叛感>本來就是源勳PART啊!!
回頭看了九月場的片段完全驚為天人!!
才又再去找20世紀的影片來看~
是說源勳在這首歌真的好歡樂啊~
所謂的官配也在這首歌大放異彩XD

水晶回歸後的影片我就先不放了,會沒完沒了....
可能之後會再補充在文章後面也說不定XD
源勳PART應該都知道是哪吧= =+
自行意會,我就不用特別指出了~
畫質雖然大多都不算好,但我是能看到20年前的影片就感激在心頭XD

>>無袖水晶!! 三白三黑,成勳和在德都有戴帽,有迪士尼玩偶開場
後面有接一段訪問,再接一段節目Ending,TALK部分也有源勳糖喔XD (是說發糖這詞很有趣.....)
(cr.K Han)


>>無袖水晶!! 一樣三白三黑,和上面的差別是沒有帽子XD 有芝麻街玩偶!!
先唱<請記住我>再唱<背叛感>,影片直接設定從<背叛感>開始唷!!
(cr.Lijy Lee)


>>白衣白褲黃外套,宰鎮和成勳都戴帽、殷隊和志溶戴墨鏡(志溶的墨鏡...有股搞笑感XD)
(cr.Days Dream)


>>白衣米褲,有唐老鴨玩偶!! (2/16更新影片!! 竟然有1080p的畫質!!)
(cr.나리 노랑)


>>戶外場!! 格紋襯衫外套+白上衣
雖然組曲中的其中一首,前是<學院別曲>,後接<品生品死>,但依然有唐老鴨和黃氣球開場
成勳有作勢要抱殷隊,怎麼不直接抱下去呢XD
(cr.Silver G1)


>>堪稱20世紀畫質最清楚的一場了!! 有藍猩猩(?)玩偶開場
衣服都分好組了~源勳是藍色,水德是綠色,溶鎮是橘色!!
舞台後方坐了一組管弦樂團,很想知道他們邊待機邊看表演的內心在想什麼XDD
(cr.: wpr415zl)


>>98控,VCD收錄的那場(但我不知道是哪一場耶^^")
水晶手上都有玩偶!!
宰鎮的唐老鴨開完場就被丟下台了~志溶是米妮 (米奇在哪? )
水院和在德是布魯托,殷隊和成勳是傑利鼠!! (想老鼠的名字想好久XD)
話說依這種搭配...水德組+源勳組,宰陣應該要拿米奇才能和志溶配對啊....
接著唱的<改變調皮的你>,舞蹈也很有趣!!
(cr.go eun)


>>應該是1998年在釜山的演唱會,因為適逢12/24,所以背景有聖誕樹的造型燈飾!!
衣服好像各穿各的~ STYLE都不太一樣XD 
殷隊這時候超帥!! 源勳PART有搭肩 (一起搖~)

啊啊,這則影片不能嵌入,就點我去youtube看吧!! (nari sechkiechan)

>>跟上面只相差兩個月,1999年2月在大邱的演唱會
衣服一樣各穿各的,但跟上面釜山的有異曲同工之妙XD 水院的吊帶很可愛!!
(cr.lovely eun)



如此歡樂的歌!!
源勳前半part的歌詞如下....

不能因為說漂亮我們就上當 千叮萬囑過了
所以我選擇了長得醜的你
現在才好不容易 一點點知道女人的真面目
不管漂不漂亮 都是藏住尾巴的狐狸


狐狸啊狐狸啊!! 女人都是狐狸呀!!
>>「勳啊~你看!!那邊有狐狸~~~」、「哥,在哪?」(cr.twitter-onelove7868)
>>「诶嘿~在這在這啊」、「...........(無法直視)」(cr.twitter-mydream_G1)
 

 >>話說正常(?)的狐狸定番動作應該是後面殷隊那樣嘛~
前面那位白尾狐是怎麼回事>///< (cr.twitter-reeto_0222)


最後,情人節嘛,不免俗的發個情人照XD (咦? 前面那幾張不是嗎?)
喔我好喜歡這兩張截然不同的風格!!
有沒有少年vs成年的即視感XD
(少年情懷總是詩vs成功的男人的背後總是有男人)
 (cr.twitter-onelove7868、twitter-leeji713)



想趕在情人節發這篇文
結果花了我兩個小時(有事嗎?)
以<背叛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