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水晶男孩踏出學韓文的第一步!!
為什麼我當年喜歡東方神起的時候沒有想學韓文呢?
可能是那時候我把神起當日本團吧XD
(事實上神起當時也都是在日本活動居多啊~)

===小黃日記 09===

報了師大推廣部的韓文課程
是姿妤和她學妹想要報名
姿妤知道我喜歡水晶,就問我要不要一起湊三人團報
當下因為原本就有想學韓文的念頭
所以沒什麼猶豫,很快就答應了
當然也還是有先查一下課程和師資啦~
最後是和批踢踢的一起湊了五人團報!!

在報名之前,我有自學了一點韓文的字母
因為那時候太想跟著水晶唱歌了XD
所以上網查了韓文的基本規則,硬是把母音子音背下來
但也還是常常搞混也沒有記得很清楚,哈哈

總之,昨天去上了師大韓文的第一堂課!!
第一堂課來了個自我介紹
老師要我們說1.名字 2.職業 3.學韓文的動機
全班學韓文的動機不外乎韓國藝人(偶像、演員、樂團)
或是要到韓國旅遊/交換學生,或是工作需要
還有一位是有韓國男友,想學韓文給他一個驚喜!!

我很誠實地說因為喜歡上水晶男孩
很多以前的影片沒有中字,想要能在沒有中字的情況下也看得懂
有趣的是,當我說出水晶男孩四個字時
班上傳出"喔~"的驚呼聲 (但我不確定那驚呼聲代表什麼意思XD)
另外老師也先依照大家的中文名字,讓全班都有了自已的韓文名字
還規定以後簽到都要簽韓文XD
依照老師的課程規劃來看
也許在水晶今年開演唱會前,我就能學會基本對話了,哈哈~

是說睽違一段時間又再度當上學生
重拾書本的感覺其實有點期待又害怕XD
老師說學韓文要能學得好,需要有熱情
但我不知道自己對韓文的熱情能持續多久
因為基本上我是個不太看韓綜也不太看韓劇的人
這跟之前喜歡傑尼斯是一樣的
綜藝節目和音樂節目都是因為喜歡的團去上所以才看
至於戲劇則是一直都沒啥興趣
就算喜歡的藝人演出的戲劇,也不一定會看XD
(當年日劇,赤西仁的有看,但在中的沒看啊~)
我有從頭看到尾的韓劇,用一隻手算可能都嫌多...
不過前幾天看了一齣去年播出的韓劇
花了三天把整齣戲一口氣看完,覺得超好看!! (有機會再來寫心得XD)

但能確定的是
至少水晶有在活動的這幾年,我應該都能保有熱情!!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