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更新TEASER2&3)
喔屋~我竟然那麼久沒發文了XDD
覺得自己好像把晚上的時間排太滿
雖然水晶男孩最近行程多,字幕組又熬夜爆肝做字幕
但我完全沒有時間好好把檔補完啊~~~
然後想買的YELLOW UNIVERSE週邊又瘋狂缺貨,不,是斷貨
有種身心俱疲的感覺 (太誇張)

不過傳說中(?)的夏威夷PHOTOBOOK和拍攝花絮DVD要出啦!!
看了TEASER心情好好喔!!
(cr.SECHSKIES)



Q:這是誰家的青春少年郎~~?!
A:小黃家的(舉手)


Q:這是哪所學校的學生?
A:水晶高校。


Q:肖年郎今年多大啦?
A:平均38個月喔。



看完TEASER之後,竄入腦中第一個想到的是遙遠的學生時代
想起雖然說不上無憂無慮卻是回憶滿滿的高中及大學生活
如果展覽會的Type3照片是這造型,請給我全套!!!
黑白西裝在水晶這年紀其實已不少見
但在這年紀還能完美消化一身少年裝扮的卻很少見啊~~






除了這套SECHSKIES THE 20TH ANNIVERSARY PHOTOBOOK - THE PORTRAIT之外
同時開賣的還有SECHSKIES 20TH ANNIVERSARY PHOTOCARD COLLECTION
5/23會在YELLOW UNIVERSE展覽會場先行販售
5/30才會全面啟售喔!!  準備手刀購入吧!!



1997年 vs 2017年
 


很喜歡水院在影片最後的這句話 : )
저는 어핀 한순이 아니라 不是因為某個瞬間
늘 젝키여서 행복해요 而是因為一直是JEKKI而幸福


---6/5更新---

一天連二更的TEASER
是在催促大家快快預購嗎XD

(cr.SECHSKIES)
TEASER2 - Who is next?!


>>商品的預覽圖都看光光啦~
影片中也拍得超清楚的啊XDD



TEASER3
這就比較有誠意了!!
從開車遊覽-拖曳傘-下廚-發酒瘋(?)一應俱全!!


>>源勳是正副駕駛座!!
殷隊的表情散發著濃濃的無奈感XDD 
(這群起肖的弟弟啊~~~)



>>水晶出遊去
>>頭髮溼答答的三人,水院看起來好驚恐~餘悸猶存啊....


>>分組下廚?
我原本以為宰鎮是主廚,原來是一人主廚嗎XD


>>開喝的水晶
唯獨成勳的襟口大開啊!!!


>>你抱我抱大家抱 (殷隊的表情vs 宰鎮的表情....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醉茫茫的水晶 (成勳為何給我一種出淤泥而不染的感覺XD)

 
 

>>隊長大人您還好嗎?


>>乾杯!! JEKKI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