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四月申請加入殷志源的官咖-1Kyne正式會員開始算起
歷經四個月,終於在今天收到1Kyne一期的會員禮了~
比起HW二期半年才拿到似乎有比較好XD (HW我沒能來得及加入二期,等待三期XD)
雖然想到貴桑桑的海外運費還是讓人感到心酸酸啊....
但在我工作上感到龐大壓力的這一週,能在休假前的週五拿到會員禮感到開心無比!!

先放一張大合照!!


然後讓我說一下我升級正式會員的波折史 (不過好像也沒有很波折.....)
4/17下午付款發升級文,晚上發現少付USD$5
4/18早上用破英文寫信給管理人詢問+補款
4/20中午才發現管理人在4/18有回帖需要重新發申請升級文,馬上重新發帖
4/21通過(但未收到DC的通知,事後查才知道原來這天就通過了XD)
4/25收到通知
8/4收到一期會員禮


因為海外會員的會員禮較晚發送
看到韓飯分享的照片還想說這外盒頗高級
事實證明,大家都很會拍照XD

這幾天看到紛紛有海外飯收到會員禮
還特地告知公司負責收發的大姐幫我留意有沒有韓國來的包裹
結果竟然是一箱來自信義區XX貿易公司的包裹XD


拿回辦公室的路上覺得怎麼那麼輕啊?
我看分享的照片還以為外盒會是個鐵盒之類的呢,看起來質感很好啊
一打開紙箱,嗯? 又是個紙盒? 
好處是很輕,用手拎著就能帶回家
壞處是很大,塞不進我的後背包啊


回家後打開紙盒,喔屋,超浮誇(?)的包裝(我上下兩張的色差也太大…)


總之先把1Kyne鞋盒(喂)的東西都掏出來~


五月份GYM在IG發布的會員禮如下圖,事實上也的確差不多~
(cr.IG@GYM_NET)



1.會員卡
>>最有收藏價值的就是這張記名會員卡,同時也是韓國的交通卡(T-money)
會員卡上不只有編號,還有名字啊!!
突然覺得當初覺得很麻煩的實名認證制似乎一點都不麻煩了XD
(我知道背面拍糊了,就這樣吧~)


2.獨家(?)小卡
>>背面一模模一樣樣,所以放一張代表就好


3.金屬吊飾
>>還沒想到它能用在哪,就先不打開~


4.圓扇
>>是說為什麼韓國的這種圓扇都有一個洞? 方便拿著嗎?


5.人型立牌
>>我認真覺得這立牌好尷尬...
我就先放著拍照用,桌上還是擺著我的桌曆就好XDD


6.杯子
>>容量不大的杯子
一開始公布是藍底,後來改成白底,覺得也很好看!!
底部有個LOGO(?)被標籤檔住,但因為還沒打算拿出來用,等用了再撕掉吧XD


7.A4資料夾
>>我是走實用路線的,當初看到會員禮有資料夾,就決定要拿來用
打開之後發現有兩個!! 太好了,這樣就可以肆無忌憚(?)的使用其中一個了~


>>我發現1Kyne的週邊很合我的胃口,非黑即白
像是資料夾背面左上角的1Kyne Eun Jiwon,喜歡這種低調的感覺~


8.官方手幅
>>收納袋印有GYM的LOGO
>>手幅正面是閃閃亮亮的1Kyne,背面則是ONE OF A KIND



再來張大合照,覺得在網路上分享照片的真的很厲害
我怎麼擺都擺不出那種高級的感覺啊(喂)


最後不得不說1Kyne鞋盒真的很占空間
所以打算把它當作殷志源個人相關周邊的收納盒
把之前買的手幅之類的都收進去~
只是一把鞋盒放進我的水晶周邊收納櫃,瞬間感到擁擠.... (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
(沒關係,後面還有一層空間,這是個很深的櫃子XD)


話說1Kyne是我加入的第二個付費會員Fan Club
第一個是五人神起在日本的Bigeast,只是我加入不到一年就.....
當初加入大東也是很衝動,一動了念頭就找人代辦什麼的
拿到了會員卡、收到賀年卡、收了一期的會報,也抽了FM的票(而且抽中了!! 只是就....取消了...)
讓我曬一下好久沒拿出來的Bigeast會員卡~~~


只能說今年加入1Kyne也是一個衝動
能看到殷隊偶爾在From G1發個文貼個照片就很開心
身為海外飯,其實不太指望能參加什麼活動
但希望創團式能在我時間OK的時間舉行啊,雖然目前看來是不太樂觀......
快快公布時間給我個生死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