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哈哈哈(<-無語問蒼天的大笑)
今天水晶男孩公布了傳說中的20週年演唱會日期
果然是我去不了的時間啊(含淚)
該說幸好已經去過日本了嗎
但看到演唱會的大場地實在不知道會不會有所謂的安可場

覺得20週年控的海報非常生動
有種oppa們(或是小黃們)蠢蠢欲動的感覺~似乎都要跳出來了XD
應該還是宰鎮設計的吧!!
(cr.FB@OfficialSECHSKIES)


同時也公布了影片(關於售票及演唱會的日期)
(cr.SECHSKIES)


不覺得YG這影片有種炫耀(?)的感覺嗎
先細數為了這20週年做了哪些事XD
從紀念專輯、展覽會到PHOTOBOOK&DVD還有FAN MEETING到最後壓軸(?)的20週年演唱會
(看影片中的FM日期是小黃日,所以日本FM真的是亂入XD)
感謝YG一路記載了小黃的敗家史(喂)

場地是高尺天空巨蛋,Google了一下
平常是個棒球場來著,有17000個座席,開演唱會可以容納22000人!!
喔賣尬!! 能去的小黃快去把場地塞滿啊啊啊啊啊啊~~~~
高尺天空巨蛋2015年下半年才啟用
目前在這辦過演唱會的有PSY、BigBang、EXO等
防彈少年團則是在這開官方會員三期見面會
最近的應該是八月的Wanna One出道演唱會(咦?就是今天XD)
水晶oppa能在這開演唱會,我們真的得大喊「我是小黃我驕傲」啊~~~~(搖旗)
感覺辦在這場地應該就不求能看到多大多近的水晶,就是去感受氣氛的
但20週年感覺就算是感受氣氛,不管位置好壞都應該要殺去的啊
(高雄世運五萬人場地我都不知道去過幾次了XD)

雖然早就預期到開在九月就去不了,但真的確定不能去還是好哀傷......
海報上也沒說會是TOUR
如果就只辦這麼一場,我也只能繼續哈哈哈哈哈了(崩潰)
我會乖乖買DVD的(繼續哭)
安慰自己幸好有去日本(抹淚)
希望想去的小黃們都能搶到票!!
反正我不能去也只能故作灑脫歡送大家去韓國(甩髮)

不過,說好的新歌呢?
不是應該先有新專輯才有演唱會的嗎XD
之前有在錄新歌消息,既然演唱會的時間都出來了,感覺新專輯也不遠了吧
只是這新專輯會是睽違17年的正規專輯,還是首張迷你專輯這就不知道了......XD

話說小道消息都那麼準....
我再度為1Kyne的創團式感到憂慮.....覺得我應該也去不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