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水晶男孩的無本質青春旅行DVD是知道販售消息時就決定要買了
連價錢都不知道,只知道有DVD和寫真書以及不可能抽到的抽獎活動(無誤)
而且當時連播都還沒播完...直到出發去韓國當天才知道它究竟賣多少錢XD
是個熱愛官方周邊的人無誤....YG出啥我幾乎都買單啊....

產品是在高陽場買的,完全不用排隊!!
因為同時也幫沒去演唱會的小黃親辜買了一份
昨天她提及有沒有特典時,我才驚覺熱衷(?)開箱的我竟然還沒開箱XD
而且我連特典是啥都不知道,哈哈哈

點了YG E-SHOP的網頁,發現預覽圖跟實品一模模一樣樣啊
我是否可以不用開箱了XDD


開箱開一開會陷入我到底看了什麼的泥沼當中
因為圖怎麼看來看去都一樣....
原則上這組就是DVD+寫真書+滑鼠墊+立牌
滑鼠墊和立牌就是所謂的特典(?)

>>封面與封底


>>側標
>>從上面看就是胖胖的,請記得排列順序,不然會放不回去XD


>>所有東西都是由一個塑膠套包著


>>全部的內容物,是否開始有點眼花撩亂?


現在就來一樣一樣看吧~
滑鼠墊
>>正面,誰捨得用滑鼠在水晶臉上滾來滾去?可能只滾在字上,讓自己的手和水晶近距離接觸(啥?)
>>反面,就是個普通的滑鼠墊,一放在桌上馬上就髒的白嚇嚇材質


立牌
>>非常亮的正面,如果滑鼠墊的背面和立牌正面疊在一起會黏住喔,請小心XD
>>就是個普通的背面.....


>>立起來的樣子,說實在的非常不穩啊...
相較之下,1Kyne的殷隊立牌根本完勝,我當初還覺得它很普通...我錯了!!


DVD
>>正面,黃澄澄的一片~
>>封底,咦?是否有點眼熟?


>>鏘鏘鏘,沒錯!! DVD的封底跟濟州島寫真書的封面一模一樣喔!!
左邊有水晶LOGO的是這次的DVD封底,右邊是濟州島寫真書的封面
怎麼可以那麼懶... 在德就這樣活生生被蓋住了.....美編出來!!!


>>而DVD打開後,這樣算是有好好固定住了吧,兩季共四片~
昨晚試著轉檔到電腦,一片大約4GB左右,真的沒有字幕XD 其他片之後再繼續轉~


寫真書
>>封面,嘿對沒錯,不要懷疑,跟DVD的封面一模一樣....是否覺得不知道自己在看什麼XDD
>>封底,我感覺只看到了殷隊的"社員",真的有夠黃啊啊啊啊~~~~~~


>>封面(上)和封底(下)的截圖差異 (顏色我有調亮一點)



>>側標


先插個話,這次的寫真書跟SEASON1也就是濟州島篇的寫真書比較的話...
根據網頁上的介紹,大小和頁數都是一樣的!!


>>拍幾張寫真書的內容當代表,是有一些節目沒出現的畫面啦XD
至少不是截圖而是花絮,當然高清的截圖(無誤)還是多數


>>這兩頁我印象中也是沒有在節目上看到XD
 

>>至於面相我們就略過吧....
(把名字蓋住我應該認不出誰是誰吧XD也許裡面有我(誤)


>>這些花絮拍立得不知道是不是就是會送出去的抽獎禮物~ 
(抽到左上第一張要感到開心嗎XDD)


>>也有幾張成員占滿整個頁面的近照 (一人兩張吧XD)
最後就以源勳來做結束!!


寫遊記寫到一半,又跑來寫開箱文,累積了好多草稿怎麼辦XD
咻咻咻的寫完(大約一小時),發現寫開箱文比寫其他文章來得簡單一點....
我希望韓國遊記和無本質節目文還有五月天的跨年場心得不要胎死腹中啊XD
(至於去年因為水晶而去的日本行後半段遊記就.....哈哈哈哈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