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再不PO個文就人間蒸發了(誇張)
因為最近沒啥動力也沒什麼可以寫的...
但二月就這樣過去也不太好,
所以整理一下我自己在台北街頭遇到的姜成勳公車吧!!
雖然還沒有全部(六台)都集到就是了...

在台北街頭奔馳的Hoony Bus是由韓站發起的應援,
主要是針對成勳3/17臺灣FM以及2/22的生日應援。
在韓國看到應援公車好像算正常,但臺灣類似這種的應該比較少?
(還是只是我沒注意而已XD)

以下為取自個兒IG的文字,有略加修改,圖片影片也都是自己拍攝的~
拍得好的人比我多得是,但有需要(?)還是請註明出處XDD
不過影片要注意引擎聲...台北車多啊!!!

2/14 (三) 222號公車A款達成!! 兩側都是一樣的!!


唉喲我的媽,人生第一次這樣在斑馬線兩側來回奔跑追同一輛公車,
Hoony Bus有兩款,達成二分之一的成就!(因為韓站換了應援圖,所以是兩款無誤)
不過感謝222號有經過公司旁邊,但明天開始就放五天假耶,只好過完年再戰XD
因為太累所以我要tag!!

>>因為是第一次拍,應該可以感覺到非常的生澀,有種瘋狂手震的感覺!!


>>中午車子有夠多,急奔至另一頭的結果就是...
手機沒拿穩還拿成直的,公車就咻一下的要說掰掰XD


2/23(五) 288號公車達成,兩側不一樣~
>>A面

>>B面


夜晚的Hoony Bus
從醫院回家的路上,想起會經過其中兩台Hoony Bus的路線,
查了車牌,266都不在附近,倒是288就快到了,開始奔跑。
明明就快到,卻一直停在上一站,該不會也有人在拍照吧??

來了來了,背景是大稻埕星巴克,很有意境吧!
邊拍著影片邊以為它會呼嘯而過,竟然遇到紅燈,
因此又再度上演從馬路此端奔跑到彼端的戲碼…


但另一側太多車,成勳只能在夾縫中求生存,不過旁邊是小黃也不賴啦(無誤)。
還沒抓好角度,先聽到引擎聲,公車要開走啦!
連忙到前方錄了短短的影片,背景是超亮的家樂福,變成透視版成勳了XD
(請忽略我最後隨便亂講的韓文XD)


台北總共有六款成勳公車(對,又增加了),
這樣的話,目前只集到兩款,沒特別追是追得完嗎XD
打了好多字,應該寫在網誌上才對  (->所以我真的搬過來了,哈哈)
 

2/24(六) 222號公車B款達成!! 兩側不一樣~


>>這台222是生日應援~粉嫩粉嫩的~~


第三款Hoony Bus!
假日加了半天班,下班時不經意的看了"台北等公車",竟然還真的有耶!!
另一款還沒集到的222就在附近,決定走到下一個捷運站,應該中途就會遇到了!
結果是開心的遇到了!!


但是....只看到了一邊,另一邊怎麼辦呢?
再度看了"台北等公車",確認它會繞回來後,我又繼續往前走
原本想讓它以行天宮為背景,但感覺那一帶人應該超多,就放棄了...
但也因此而沒有讓我走完整條松江路XD


還有三款!至少完成一半了!但其中內湖的那台,不在我的勢力範圍(?)耶
除非特地跑一趟了....

2/26(一) 88號公車A側達成XD


利用吃飯時間,看了一下"台北等公車",估了一下時間
決定犧牲午休,自以為是散步的到離公司約莫15分鐘路程的路口
很喜歡這台的顏色,但可惜距離遠了點,車尾也只拍到一點點,更沒有時間去看看另一邊…


雖然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遇到它,至少對我來說最難的88也看到一半了,
目前算是集到了3又2分之1款XD

至於88號的另一面和266號,希望有緣能相見
至少266號在3/17應該能在ATT附近看到才是,只是會很多人而已XD
有再捕獲(?)的話,會繼續更新在這篇!!

---

這次是有先在推特上看到韓站有在集資,
但看到也只是覺得,「喔~好厲害~」。
不過沒想到親眼看到Hoonu Bus從眼前經過真的會讓人激動啊!!
台中和高雄也有臺灣小黃的公車應援喔!! 只是我台北都難集滿了....哈哈
附上韓站的應援圖,有空的人再多多注意吧!!
(cr.twitter@KSH_SUPPORT)




3/16 (五) 266公車藍底款+黃底款各一面達成XD
>>黑暗中的266B藍底款A面


>>公車大約25秒才出現,沒想到公車開超快,無法有清楚的圖XD


>>一樣是黑暗中的266黃底款A面


在成勳的見面會前湊齊六台Hoony Bus了!
早知道一開始就不該站在昏暗的站牌下,不然藍底那台266應該可以更清楚才是~
雖然266實在無法去拍另一面XD 這樣六台11面,集到了六台8面,也算是不錯了XD


---

前前後後在不刻意去追公車的情況下,花費了一個月的時間,
也終於是完成了劉台Hoony Bus的成就!!恭喜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