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三天的遊記我也可以拖上那麼久才要寫.....
行程主要就是:飛去韓國-看殷志源見面會+水晶男孩電影包場-飛回台灣
是趟有行程等於沒行程的一趟旅行...
所以這次遊記就不依照天數了,分成「交通篇、住宿篇、迷妹篇」來寫吧~
至於食物...雖然可以算三餐都有吃,但真的沒啥好寫,
可能就配合其他篇穿插進去就好XD

這次搭的是泰國航空,是在易遊網訂的,來回共$8352
比去年12月搭廉價航空還便宜啊(兩次都時間緊迫了才買機票...而且去年還來回分開買....)
3/9  (五) 桃園-仁川 12:55-16:15
3/11(日) 仁川-桃園 17:30-19:10
泰航的時間好像都是固定的,午去晚回~
行李的重量應該可以滿足想去大肆採購的人,足足30公斤啊~
但對於我這位沒啥購物慾望也沒有什麼要買的人,算是浪費了...
去的時候8公斤,回來的時候也才12公斤XD

(一) 桃園機場-仁川機場

雖然是第一次一個人到韓國,
在桃園機場算是很自在,沒什麼要擔心的,
報到櫃台是5號,但有變動的可能,到了機場後還是需要再次確認~
從報到處和機票就可以感覺到泰航的繽紛色彩XD


泰航的登機口在B6,一路走到底就到了。


看到飛機緩緩進場,嗯,果然如同查到的一樣,機尾好花俏啊!!


但這一切都比不上真正上了飛機後的視覺衝擊XD


座椅的顏色既整齊又花俏,雖然一度期盼自己能坐到黃色,可惜不是...
雖然應該可以偷偷自己換,但我旁邊都沒有黃色的啊XD


去程的班機沒有坐滿,甚至可以用"空"來形容,三排的座位,我坐在窗邊,旁邊兩個位置都沒人,
坐在我附近的感覺都是泰國人,可能因為這班飛機的最終站是曼谷,
仁川對他們來說也許只是個轉機點而已XD

機上設備該有的都有,有放水杯的地方~
 

起飛前的介紹影片是泰國的空姐及空少~只是影片上首爾還是用漢城來稱呼。


因為事先選了位,剛好坐在機翼旁,但機翼本身很普通,在一開始還可以很清楚看到它的分裂(?)


>>飛到上空後,有了藍天白雲的映襯,機翼的顏色好像又更普通了(喂)


泰航的空姐很漂亮,衣服也很有特色~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飛著飛著竟然睡著了XDD (不知道是否為同一位,需要打馬賽克嗎?)


飛機餐網路上說很好吃,但我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耶~
泰航聽說有特色餐,下次有機會再來選~


>>去程的主食選了海鮮


入國申告書跟去年12月去韓國時長得不太一樣,但該有的都有~


泰航抵達仁川後,直接抵達第一航廈,不用再坐接駁車啦~
從21號門出來,一路直走就可以到入境處了!!
不過距離上次到韓國也只差了三個月,入境就變成不蓋章,而是給你一張紙(證明?)
之後也不會再用到,自己是打算把它再貼到護照上XD

最後確認行李轉盤在何方(B6)


出了入境大廳,就一路跟著A'REX(機場鐵路)的指標上車前往弘大吧!!




到弘大記得要搭普通列車(ALL STOP TRAIN),而不是直達車喔~我有稍微徘徊了一下XDD
比較多人買票的就是普通列車的購票處(誤)


可能遇到星期五的下班時間,車廂內都是人,我就不把圖放上來了,
反正我是一路站到弘大入口站,幸好有卡到門邊的位置啊~
住宿地點靠近機場快線弘大入口站的3號出口
由於同時也是地鐵2號線,所以人潮洶湧
至於這部分就留待下篇再說囉~

(二) 仁川機場-桃園機場

從弘大搭機場快線到仁川機場可以說相當輕鬆,就是一路搭到第一航廈XD
只是我時間抓得有點緊,一度以為自己來不及啊...
雖然車上幾乎都沒人,我難得能在地鐵中有位置坐耶~
(現在想想也很奇怪,怎麼會一張照片都沒拍XD)

從機場快線到到機場大廳就是跟著指標走,
因為有一張明信片要寄出,之前查了資料,果然到大廳前就會先看到指標,
跟著指標上二樓看到郵局和郵筒,因為身上還有郵票,就沒有試著用販賣機買郵票~


接著再咚咚咚前往泰航櫃檯(J區)報到


看到行李重量...心裡只出現浪費二字...30公斤的行李重量,我只用了一半不到XD


因為這天只在旅館吃了早餐,一直很想在仁川機場覓食,但有點失算
仁川機場大到出乎我的意料啊!!  幸好我沒有坐下來吃,不然應該來不及XD


同時也因為太趕,依然沒時間拍一些照啊....但看到現場演出還是有稍微停了一下腳步~


而且泰航的登機口(21號)遠在天邊,在轉角處看到麵包店,買了麵包和咖啡後,繼續咚咚咚的走著


為什麼登機口是在最深處啊啊啊啊!!
雖然是在可以看到眾多飛機且視野很好的地方XD


在等待登機的時候,囫圇吞棗的嗑了這天的第二餐


回程的班機座椅一樣色彩繽紛,而且也比較多乘客
我後面的都是要回臺灣的團客,一上機就忙著換位置...
不由得想到上次跟我媽去中國員工旅遊時,也是上演一樣的戲碼XD


飛機餐的配菜和甜點都和去程不太一樣


主食我選了跟去程不一樣的豬肉餐,但好像也沒有太特別的感覺XD


回程的位置依然是一樣在機翼旁
白天和晚上的景色截然不同呢~


(三) 韓國國內交通

基本上都是上次買的Tmoney卡搭著地鐵趴趴走
只有在看完電影包場後,因為時間太晚沒有地鐵可以搭了,
就跟一樣住在弘大的小黃搭計程車從江南CGV回弘大~
只能說我們真的在電影院外等了又等,招了又招 (根本要用搶的吧...)
一路從CGV一路招回地鐵出入口,終於有好心的司機大哥願意載我們!!
原本有一批男生趕在我們之前上車,但司機大哥說他是要載我們的,所以又把男生們請下車了~
也因為這位司機大哥,我們終於踏上歸途了啊~
還經過了殷隊在汝矣島的住處(其實我不知道是哪棟...是同車的小黃指出來的XD)
在弘大站8號出口處下車後,大家分攤了車資,一人大約3000韓元,所以一趟約12000韓元。
因為連招車都來不及,也無暇拍照,計程車這部分只能沒圖沒真相了...

下一篇應該是住宿篇~
希望能在殷隊售票前解決!! 但這篇從開頭到完成花了一個月...(太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