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對,我在今天下午一次集滿了四台殷志源公車!!
感謝FB專頁-傑斯起司Jekki's cheese發起的應援~
可惜我並沒有在集資期間參與到,不然我應該會硬要參一咖吧XD
所以想說既然沒參加集資,也至少要認證!!
但無奈588號不是我想遇就遇得到的路線啊...
一直在想要怎麼認證比較好,如果隨緣,可能一台都看不到了....
因為這次的公車應援不像之前的Hoony Bus是散落台北街頭各處~
G1 Bus是集中在588號並在信義路上奔馳著XD

天可憐見(不要亂用!!)
竟然讓我在半天內就認證完所有的G1 Bus啊!!
柯市長是一日雙塔,我是一天四車(啥?)


今天下午因緣際會之下,
來到會看到588的信義路某路段,而且會待上好一陣子
上班前有看了看台北等公車,發現4台G1 Bus都出動了~
只是沒想到下午司機們可能就休息去了,竟然集體離線XDD


接著也沒有4台G1 Bus一起出動的情況XD
所以我也只能守株待兔的等著公車們輪流出現~
不是吃飯吃到一半,就是談話談到一半,
上上下下的衝了好幾次,還跑錯邊差點錯過,
一樓的警衛應該會覺得今天來了個瘋婆子吧,哈哈哈~

接下來就按照我守株待兔的順序一台一台來介紹我遇到的殷志源公車~
文字就直接用IG上的吧,影片也是XD 懶得再上傳了...
每台車都有兩篇,第一篇是圖片,第二篇是影片。
*如果要轉載,請再註明出處喔*

(1) 西裝殷隊
>>從後方竄出的黑西裝款殷隊公車!
這次的殷隊見面會公車應援都是離我遙遠的588號,還以為真的無緣了呢…
後面的黃色文字有點被擋到了,中譯「成為(你們)永遠的依靠」,
感謝FB專頁@傑斯起司Jekki's cheese所做的應援,可惜我知道的時候已經集資結束了…會努力湊齊四台的認證!

 

ChingHui(@fmegumih)分享的貼文 張貼


(2) 烏克麗麗殷隊
>>緩緩登場讓我腦中冒出旋律的烏克麗麗款殷隊公車!
跟前一台只差10分鐘的第二台588,也太幸運!😍
車身的白色文字,中譯「時常想起你,情不自禁」,
感謝FB專頁@傑斯起司Jekki's cheese所做的應援!沒能參加集資,會努力湊齊四台的認證,還有兩台!

 

ChingHui(@fmegumih)分享的貼文 張貼


(3) 浴缸殷隊
>>眼神殺氣十足的浴缸款殷隊公車!因為誤判位置走錯邊,差點來不及拍,
幸好司機在忙著卸除無障礙設施(類似板子之類的)而過不了紅綠燈,
讓我得以奔至另一頭拍照並等著錄影~
車身的白色文字,中譯「從今以往後,我們只走志源路吧」,
感謝FB專頁@傑斯起司Jekki's cheese所做的應援!只剩一台的認證啦!

 

ChingHui(@fmegumih)分享的貼文 張貼


(4) 白西裝Trauma殷隊
>>最sexy的的白西裝Trauma款殷隊公車!
車身的紫底白色文字,中譯「今晚…拜託你…來找我吧」未免太引誘人😳,
感謝FB專頁@傑斯起司Jekki's cheese所做的應援!
柯市長是一日雙塔,我是一日四車(啥),在一天認證完四台公車應援,完全是意料之外啊🎉

 

ChingHui(@fmegumih)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其實對於白西裝這款我拍的不是很好啊,因為太近(?)位置又受限,
讓我很想找機會重拍一次,只好有緣再相見啊!!

最後還是希望有意無意間看到這篇或是IG上關於殷隊公車的這幾篇
轉載或轉貼請註明出處~好歹是我在豔陽高照下所拍的XD
不然幫我的IG貼文按個讚也行,追蹤就不用勉強了,
因為只有IG上都是吃吃喝喝,偶爾才會出現水晶,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