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喂呀...
繼在德和水院的東京行之後,
宰鎮和殷隊也分別要發售荷蘭行和巴黎行的寫真+DVD
但為什麼殷志源從雪梨到巴黎就從鄰家大男孩變落腮鬍大叔了...
這路途是否走得太久太坎坷了XD

EUN JIWON IN PARIS -MONOLOGUE- PART. 2
售價39000韓元
>>這應該是外盒的封面吧(亂猜)
 

>>寫真書的兩款封面
一定要選的話,我會選紅款的,側臉好看!!
藍款會讓人覺得我好像在看什麼《如何成為邪教領導人》或是《帶你進入黑社會》之類的XD


>>DVD
我認真覺得...毛帽+墨鏡+落腮鬍的組合太微妙了
殷隊請你以後千萬不要留這款鬍子!!
不然這個角度來看沒鬍子應該很優秀~


>>5款明信片隨機一張
目前已確定3張大叔,1張肖年郎
至於被牆壁上的畫遮住臉的那張嘛...我覺得是大叔啦...
也就是說,抽到肖年郎的機率非常低XD


最後是預告片


話說這是我少數看到卻不想買的...
嚴格來說,跟雪梨篇比起來,各有優缺點
1、比雪梨篇貴了4000韓元...
2、附帶贈品(?)沒比較多,寫真書的頁數也比雪梨篇少
3、DVD的時間長度是雪梨篇的雙倍,可能價錢的差異在這?
誠摯認為大叔造型完全是來考驗你是不是真愛粉來著,然後我不是XDD
雖然綜藝感十足,喜歡綜藝路線的飯應該完全可以接受,但我猶豫XDD
所以我要等有人開箱後才來決定要不要買~~

嘿對,我就是看臉的(大笑)
不過...很有可能發完文就又跑去買了,哈哈

話說會不會簽售那天,殷隊就是以這款造型出現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