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不聽話
一直阿卡 (此阿卡非彼阿卡)
又常常當機  很恐怖的當機
所以強烈懷疑它中毒了 不然就是硬碟掛了

可是之前有用prince華給的掃毒軟體掃過 沒有毒啊~~
所以就上網找了卡巴來下載
無奈可悲的電腦竟然連下載都有問題了
因此又找了另一個掃毒軟體
才掃了2% 電腦就當機了 = =
施惠的報告只好轉移陣地去用阿邊的電腦
不死心重開機後繼續掃 還是沒掃到任何東西

今天谷霙回台北前給了我她新下載的卡巴
所以從下午就開始掃毒
看到上面的完成時間..竟然是明天上午...
應該是我檔案太多的關係^^"


秉兒出舞回來了
此時才掃了33%
電源就被踢斷了 =口=
前功盡棄啊~~

於是又開始從頭掃起
我要掃到什麼時候啊~~~
目前為止只掃到一隻病毒..
坦白說希望它能掃到更多病毒
以代表我的硬碟是好的...


看來是要買顆新硬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