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期末很忙 但還是要看KAT-TUN調劑身心
只是我的電腦一直阿卡 看個影片消耗我不少精神力.....

這次的MS很不錯唷
KAT-TUN的確適合穿西裝啊 不過我比較喜歡黑西裝
KAME和KOKI都有了新髮色
仁把瀏海弄開 讓他的美人尖出來透透氣XD
talk的部分我沒有上傳 不過幾乎都是KAME.KOKI和MARU在發言
其他三人坐在尾端都默默的不說話啊
這次唱的是組曲喜びの歌+Your Side



話說 是哪位人士想出把KAT-TUN丟到人群中演唱的啊??
實在是太可怕了...日放怎麼那麼激動啊 有種飢不擇食的感覺
這樣好像是把六隻小羊丟到狼群中喔...
尤其是KAME那區的 是要把KAME扒光光嗎..嚇死人
相較之下 其他五位旁邊的放們都比較冷靜
不過感覺KAME也很樂在其中就是了....

對了 差點忘了說
為什麼一開始KAME和MARU是手牽手的啊??
好奇怪好奇怪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