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了20幾年 
第一次覺得自己是不是真的手腳很不俐落.......
有點沮喪啊...
雖然才第二天 但已經略顯疲態了
我果然是溫室小花朵 = =

話說今天非常的酷...
竟然真的只有我一位工讀生
一開始的掃除工作動作太慢 時間都被我磨掉了
等到正式擺好餐具已經超過10點半了
今天因為是假日 所以11點開店
如果是平日10點半開店 我一整個就是來不及啊...
要再想辦法動作快一點!!

今天幫阿姨準備了不少食材
像是剝玉米之類的
我承認我沒剝過玉米啦....
還有菜盤的擺設方法 是有順序的咧~
這樣至少我回家之後可以幫老媽多做點事...

開始有客人上門之後就有點手忙腳亂了
雖然只有我一位工讀 但是店長小姐也有來
我不敢想像如果只有我和老闆會是什麼情形...(老闆會發瘋吧 = =)

對於接菜單我還是很陌生
如果客人有加點什麼東西 
因為我不太清楚什麼東西放哪邊 所以無法上菜
這時候就聽到老闆說"看到什麼就做什麼 這樣就對了"
阿阿 我什麼時候才能把廚房摸透呢...

不過有一點我倒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差不多到了下午1點多 因為客人比較少 我就會開始洗碗
因為還有前個晚上堆積下來的碗 量還頗多的
這時候如果有客人進來 我不知道要不要去幫忙
今天我洗碗洗到一半 老闆就走進來說"外面桌子都還沒收耶"
其實我不知道客人已經走了....只好趕快出去收桌子
回家後我就一直在想 到底該怎麼辦咧
因為如果我一直探頭出去看外面的情況感覺很怪
但不這樣我又不知道我什麼時候要收桌子或上菜之類的
被搞迷糊了.....

所以就如同我一開始所說的
我是不是真的手腳很不俐落...
但是我也真的沒被別人說過動作很慢之類的話
我也自認學習能力還不錯
但這次打工有點打擊到我了....
心中一方面告訴自己"今天也才第二天而已 不要心急 就慢慢來、好好適應"
但另一方面又想說"不要給自己那麼多藉口"
齁 真的很煩耶現在

明天又是個假日 
還是只有我一位工讀生嗎?
希望能比今天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