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正在台北度過暑假前的最後一個假日XD
明天要和老哥去看不知道第幾輪的蜘蛛人3
順便去尋找還有沒有NEWS DVD初回版 聽說已經缺貨了
如果找到就買 沒找到就靜待佳音了...

最近很喜歡回台北
是因為老哥退伍的關係嗎?!
還是因為開始打工後就覺得"回家真好"
有時候會覺得回到新竹的家就只是回到個休息站
一直要等到回到台北才有種真正回到家的感覺
如果是這樣 大四的我豈不是很有可能常常跑回台北嗎XD

話說我這兩天新竹的電腦又卡卡的了
系統的速度很慢 我才剛拔掉一顆舊硬碟耶
照理來說應該速度會變快才對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不過網路的速度倒有比較穩定了
我的韓國盒子難得的跑得很順利
下載了很多電影和日劇 就看有沒有時間把它看完了!!

剛剛發現赤西仁的新SHOP照
是有閑俱樂部的造型
一整個太優秀!! 
不追這一部我就不是仁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