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不是中秋節
我就吃了兩次烤肉
而且是和同樣的人在同樣的地方
中午的時候 牙齒就有點不對勁了
想不到晚上竟然給我變本加厲??!!
這樣我還要不要過中秋節啊~~~~

今天一整天都在家裡廝混
烤肉也是在家裡用瓦斯爐烤
大家要愛惜地球 不要增加二氧化碳喔XD 
不過用瓦斯爐對身體也不怎麼好就是了
一起烤肉的人當然就是親戚們
難得的是佳瑋也來了 上次他來是我高中時候的事吧
現在是國二生的他感覺真的有比較成熟囉XD

阿 這篇的重點是牙齒
我也不知道牙齒它怎麼了
是下排右邊的最後一顆的後面 也就是肉的部分耶
晚上一直覺得很痛 有被壓迫的感覺
洗澡時照了一下鏡子 發現在牙齒後面好像有一道血痕
然後牙齒後方的肉一直壓迫我的牙齒 它走投無路了啦 只好推擠前面的牙齒
我的形容恨怪 但它的確就是這樣嘛...

不知道它怎麼了
希望它可以健康一點
但是呢 我的牙齒們其實很不健康
如果哪天我想要戴牙套或是整頓牙齒 那家牙醫診所應該會賺翻吧
因為我的牙齒真的不好看也不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