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一口爛牙耶

今天去看了豪華牙醫
用非常先進的機器照了X光
機器還會跟我說話 非常的有趣

剛躺下沒多久
醫生就說我蛀了很多顆牙
而且看的出來補了很多次但又蛀了很多次
因為我的牙齒實在排列的很不整齊
蛀牙就是因為不整齊所導致的結果
每個醫生都是這麼說啊...
果不期然 下一句就是問我要不要矯正

問了一下矯正的方式和價位
醫生說我至少要拔掉四顆牙齒
大約要花費8~9萬
牙套約莫戴個一兩年吧

我不知道這種價位是算OK還不OK
也不知道是不是要矯正
如果不矯正只是補牙 可能就只有治標不治本吧
而且醫生也說我的牙齒很難補牙 因為太怪了....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啦

剛剛打電話回去問老媽
老媽也無法馬上做決定
8.9萬不是一筆小數目耶

大家要愛惜牙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