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竹梅魅錄是個好角色  雖然唸起來很饒舌
他讓赤西仁一整個變的很優秀  雖然本來就很優秀了XD
我真的很喜歡逆生長的孩子
之前的山P和現在的仁 都是逆生長啊~~
而且髮型真的很重要!!!

看到新雜誌照
讓我湧起了買雜誌的念頭
話說我已經很久沒買雜誌了 
從去年10月開始吧  就是仁出國之後就沒買了
現在要因為仁而燃起我的雜誌魂嗎XD

礙於版權問題 我只放一張圖上來
如果我有幸買到雜誌 再放其他張吧XD
話說我家新買的事務機有掃描功能耶!!!
所以也許以後的一些場刊或雜誌可以用掃描的!!



反正 請先看圖吧
這也是我的MSN顯示圖片XD
這一系列照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