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日期:2021.8.25
這是一顆蛋黃酥。
跟手一樣大的蛋黃酥!!!


當初只是FB看到有人分享,
店家放的比較圖相當震撼,
店家是說約5吋蛋糕的大小。
內餡用了10顆蛋黃。
讓身為蛋黃酥愛好者的我看了很興奮(?)
不過雖然我很喜歡蛋黃酥,
想說這尺寸....家人應該會反對我訂購吧?
沒想到爹娘竟然同意訂了!!
應該是看在價錢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就決定訂一個來吃吃看。

製作工作天約2~3天,
我們是先決定好取貨日,在用FB下訂單,
老爹直接到店家取貨 (也可以超商取貨)。

當天下班回家,
就看到一個小巧的盒子在桌子上,
咦? 似乎比我預計的小??
拎著盒子去量了一下重量,
連盒子約0.8公斤!!


把蛋黃酥取出來,
喔喔喔~強烈的感受到它的重量,
就連老爹也說「很有重量喔!!」。


>>忍不住想拿著它擺出奇怪的姿勢拍照XD
image

拆開包裝,直接放在盤子上,
雖然外表看起來就像紅豆麵包一樣,
但真的不能「以貌取酥」啊~~


拿了廚房的菜刀來切,
掌刀者是老爹,
藉由一位成人男子跟蛋黃酥的比例,
應該是可以感受到蛋黃酥的大吧?


切開後,
可以看到驚人的剖面圖,
相當紮實的蛋黃啊!


不過切開當天晚餐已吃太飽…
只能放到保鮮盒,隔天再來享用!!

為什麼今天不吃還要切呢??
因為這其實是莫名被拿來當老哥的農曆生日蛋糕....
原本只是打算吃個外帶火鍋餐慶祝一下就好,
沒預計要再買蛋糕的,
但因為老爹指定在這天取蛋黃酥,
於是就順勢把大蛋黃酥拿來當生日蛋糕拍照+切蛋糕(?)了XD

家裡有4人,
平常蛋糕也是直接切4塊平分,
即使這是一顆蛋黃酥也不例外,
成為我隔日的早餐~

沒打算在這篇出現自拍照,就馬賽克一下...
可以感受一下四分之一蛋黃酥的大小就好XDD
image

坦白說,
對那麼大顆的蛋黃酥,
其實並沒有期待會有多好吃,
而且我這人不挑嘴,對我來說沒有難吃的食物...

不過,是真的還不錯吃~
不會很甜,也不會很膩,
但要說有多好吃? 其實也沒有~
算是表現得中規中矩吧!!
我個人是還挺喜歡的。
有問了爹娘的意見,
他們也是說「沒有到很好吃,但也不難吃。」

一開始店家PO文時,
說客人要用來普渡,是客製化品項,
而我私訊詢問後,說也是中秋的期間限定款,
原價$450,特價$399,
八月底前訂購$340。

最後附上店家當時貼的與一般蛋黃酥的比較圖!!
有需要的可以嘗嘗鮮喔!!​​​​​​​


店家資訊:
小巷弄烘培坊 (Facebook專頁)
電話:(03)482-0088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北路256巷2號 (一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