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一個多月了 
慢慢的有了疲累感...
雖然不會厭倦這份工作
但也真的有疲憊的感覺
每次上完班回來都很想倒頭大睡

雖然有屏和秉兒都在同一家安親班
但其實完全沒啥機會講話
和我對話的永遠都是小朋友

可能是現在小朋友和我比較熟了
有些人就開始囂張起來  不會把我當新老師看待
感覺久而久之就會被騎到頭上了
不過上班後倒是讓我驚訝的發現我的耐心還算不錯
到目前為止我的情緒管理做的都還不錯咧
有點出乎我的意料XD

剛進去的時候 我覺得來安親班的小朋友好可憐
一直到現在 我的想法還是沒有改變
每次看到因為功課沒做完或是評量沒補完而被留下來的小朋友
就會覺得"為什麼小學生需要那麼累?"

疲累是必然的結果
但不會不想做 至少每天去上班的心情是愉快的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