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非歌仔戲之藝文表演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觀劇日期:2020.9.26(六)
節目名稱:2020當代傳奇劇場《李爾在此》

當代傳奇劇場《李爾在此》,吳興國的封箱之作。
吳興國一人分飾十角,有男有女有老有少還有狗,
讓人看了目不暇給卻不會造成角色混淆。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觀劇日期:2019.6.4 (二)
節目名稱:經典法文音樂劇 鐘樓怪人
地點:台北和平籃球館


一個人的《鐘樓怪人》之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是十分萬分之感動!!
沒想到事隔50年,我還能親眼見到與電影如出一轍之梁山伯
沒搶到事隔50年,我還能親耳聽到凌波那令人沉醉之嗓音
即使已過了50年,梁兄哥還是當年那位梁兄哥!!
這要人如何不感動? 真的感動到無以復加啦!!!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鏘鏘鏘 今天終於看到老哥的音樂會啦
老哥學二胡也七年了 我一次都沒去過他的音樂會
可不是我不去喔 是他都太神祕了...
他才不會跟我們說他要比賽或是辦音樂會咧..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02 Fri 2005 01:21
  • 玨愁

玨愁 教四丙年度公演大戲

之前看到宣傳海報就還挺想看的
後來又想到千惠學姊就是教四丙的
而且晚上6-8其他人都有課 只有我閒閒沒事做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看了語教系的舞台劇
主題就是"語黌宮 唱儺齡"~~

不過劇情好像跟名字沒啥關係^^"
因為劇情是描述宋美齡的故事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