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語教系的舞台劇
主題就是"語黌宮 唱儺齡"~~

不過劇情好像跟名字沒啥關係^^"
因為劇情是描述宋美齡的故事
據有看過宋家皇朝的人說 內容似乎跟它有點像
但是我沒看過啦  所以我也不知道

我覺得演的很讚耶~~
不管是道具.劇情都不錯
每個角色也都詮釋的很好耶~~
還有一幕是英文演出的唷~~

雖然我台上一個人都不認識
但還是看的很開心耶~~
而且串場都很爆笑XD

其實我本來沒有很想去看的
但因為有人昨天看過 說很好看~~(演兩場)
再加上其他124的也都要去看 所以我就跟去了
所幸很有價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