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換了光碟機和下載Power DVD之後
終於在今天看了 KAT-TUN Real Face Film DVD啦!!
雖然之前有看過網友提供的檔
但是沒有中文字幕 畫質也不清楚
看到大大的高畫質在電腦中出現真的超級感動的

DVD的最大賣點就是多視角
分別以六個人當鏡頭的主角
赤龜的我之前就看過 是sexy二人組 >//<
田口的很妙 好像不知道再找什麼 眼神一直很迷惘
而且一直企圖在狹小的隧道中做特技XD
KOKI的只能用帥來形容 真的超帥的
造型本身就很出色 唸rap更是加分啊~~~
上田就一整個詭異啊 沒啥鏡頭耶
因為他動作本來就小 所以也帶不到什麼個別鏡頭
雖然在隧道中彈吉他 但這反而把他侷限起來..
不過上田的造型超豔麗的 是個貴婦啊
丸子的動作很多 在一開始的口技和間奏的時候
POSE超多的 可是在唱歌的時候卻是很輕耶
在不同視角中可以看到不同的畫面
因為有很多畫面都沒收錄在官方的PV中 是個好物啊!!

PV的幕後花絮也很精采
拍PV真的是件很累人的事啊
同一個鏡頭要拍很多次呢 再加上他們還有多視角要拍..
不過在做動作的時候 如果沒音樂還真的很乾呢..
話說幕後花絮真的把六個人的私下個性表現的一覽無遺啊
丸子真的是個搞笑的人 一直都在搞笑吧
玩山手線遊戲的時候 超激動的 把小龜逗的很開心

另外還有個人訪談
田口被其他五人說是個無聊的人 是因為太愛說冷笑話了吧XD
KOKI是個外表和內心不一樣的人 外表平頭感覺壞壞的 但其實是個很可愛的人啊
一直維持在很high的情緒啊~~
就是個自由的人 每個人都這麼說喔
自己想做的事 不管別人說什麼都還是會去做
好聽說是有自己的風格 難聽就是任性啦 = =+
KOKI說就是因為這樣的個性 讓仁變成KAT-TUN中最容易被誤解的人
不過KOKI也說他不會去破壞仁的世界 聽到這話讓我有點感動耶
小龜就是個認真到不行的人
其他人在談小龜的時候 都會帶點停頓 其實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吧
小龜是KAT-TUN中的MC 雖然年紀最小但表現的卻很成熟
每次看到其他人在玩鬧的時候 小龜都是靜靜的在旁邊 會讓人覺得他很自閉
不過小龜說 那是因為其他人太high了
雖然他也是個很high的人 但和其他人一比就輸了 所以他想靜靜的在旁邊看

看了這個DVD心情變的好high啊
本來只有我一個人在看 因為其他人在有屏那看別的影片
等到她們看完了 就一起來跟我看KAT-TUN
多視角就是和她們一起看的 超好笑的
也因為看不同人的多視角 聽了好多次的Real Face
結果雅淋就愛上這首歌了耶~說很好聽喔~
後來當我播專輯版的給她們聽後 她們也比較喜歡單曲版的喔

哈哈 看完真的很嗨啊
雖然讓我沒唸到什麼書...Orz
不過開心就好啦~至少是個有價值的DVD呢 = =+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